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左右》 > 电影《左右》相关新闻

《左右》4月1日首映 成泰燊“愚蠢”感动观众

  《左右》日前已经在全国各地开始公映,而剧组成员也在各主要城市展开了相应的宣传活动,所到之处受到了媒体以及观众的热烈关注。而王小帅导演一直担心的票房问题也渐渐让他轻松许多,这样火爆的场面给全剧组人员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作为片中老谢的扮演者,成泰燊在《左右》放映期间赢得了人们的好评和掌声。对于他在片中所表现出来的那种无私的奉献精神更是让许多看过此片的人们赞不绝口。大家仿佛在老谢的身上找寻到一种标准,毕竟老谢在片中对于女儿所表现出来的父女亲情让人们感动,而她为了救助这个不是他亲生的女儿,又接受了妻子同前夫再爱一次的举动,更是把如今这种现时代的爱情升华到了极致。

  在《左右》中,老谢这个人物看起来很“愚蠢”,在妻子与前夫“约会”的时候,他阴差阳错的接到了妻子错拨过来的电话,面对这样一个残酷的事实,老谢表现的大智若愚。

看似愚蠢的背后,包含了对孩子和妻子万般的爱。而《左右》选在4月1日上映,似乎给这样一个“愚蠢”的故事结局增添了更多的韵味。

  可以说老谢这个人物挽救了一种对于感情的态度,而且通过成泰燊出色的演绎,把一个宽容、体贴、细心等优点集于一身的好人形象深入人心。许多观众在看完《左右》后都表示老谢这个人物是最为让人感动的,如果说《左右》是一部温暖的电影,那么由成泰燊所饰演的老谢就是整部影片中散发出最大热能的原点。 

  而成泰燊本人也曾表示在第一次看到这部影片之后,自己也被老谢深深地感动,当初在柏林首映之时,许多德国当地的群众把掌声献给了《左右》,也献给了老谢。相信这样一部影片一定会在这个春天带给人们更多的感悟。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