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奥运宣传片被钦点 刘科"老本行"受导演盛赞

     日前,华谊当家明星黄晓明与同门师弟刘科一起受邀为CCTV-6拍摄以“精彩活力、激扬梦想”为主题的奥运宣传片。二人化身教练与运动员,演绎了田径场上奋力拼搏的精彩画面。


  此次宣传片的拍摄,黄晓明、刘科均是义务拍摄,从白天一直坚持拍摄到深夜,小帅哥刘科更是最后一个收工的演员。据导演透露,当初刘科这个角色找了很多演员来试镜,也有考虑过专业运动员,一直没有找到特别合适的,然后在看到刘科的照片又了解到他曾经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就觉得这个角色非他莫属,尽管在没有见到他本人的情况下依然决定由他出演,正在横店拍摄年度大戏《望族》的刘科就这样被紧急召回北京。

  对于这样精心制作的宣传片,每一个镜头都需要各方面默契配合才能完成,一个镜头可能要重复拍摄很多次。而曾经是运动员的刘科对导演的创意领会得很透彻,多次一条过,而他在镜头里展现的运动员的健康向上的感觉十分准确,更是让工作人员赞不绝口。在十几个小时的艰苦拍摄完成后导演对这位年轻的新人更是给予了高度的肯定,笑称自己“没有选错人”。


  在拍摄完成后刘科又迅速回到了横店的剧组继续《望族》的拍摄,这位出道不久却已经拍摄过《新封神榜》、《天那边》等多部影视作品的年轻演员健康阳光的气质将会是他最宝贵的财富,前途不可限量。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科 |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