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布兰妮客串美剧获好感 被动物保护组织聘做秘书

  流行女歌手布兰妮因为在美国电视喜剧《老爸老妈浪漫史》中成功扮演了一名女秘书而获得人道对待动物协会的“赏识”,该协会日前为布兰妮提供了一份真正做前台招待员的工作。

  在美国哥伦比亚广播电视台的连续剧《老爸老妈浪漫史》中,26岁的布兰妮客串出演了一位名叫艾比的女秘书,其表演得到了不少好评,不仅为该剧创下了收视率新高,也为自己一度陷入低谷的演艺事业开辟了一条新路。


  然而,布兰妮恐怕不会想到,她还会因为该角色得到一份新工作。人道对待动物协会的主席纽柯克为布兰妮亲自手写了这份“工作聘书”,“看过你在《老爸老妈浪漫史》中的精彩表演之后,人道对待动物协会很想请你真正当一名前台招待员。”

  纽柯克表示,这并非4月1日的愚人节玩笑,只是因为布兰妮曾经热衷穿皮草大衣,所以想让她在为人道对待动物协会的工作中“有所觉悟”,“也许你只需要工作一个小时,就会发自内心地明白到,我们为什么如此关注皮草问题以及无家可归的流浪猫狗。如果你能愿意来帮忙和学习,我们在感谢之余还会向儿童慈善机构捐赠1000美元。”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柯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