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傅淼告别“第三者”角色 为佟大为新婚送祝福

傅淼

  因成功塑造《京华烟云》、《梧桐雨》、《DA师》等热播电视剧中“第三者”形象而被观众熟识的女演员傅淼,日前重回话剧舞台,在上海主演百老汇经典话剧《情书》。前天,在沪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很想在戏中轰轰烈烈地爱一场,而不想再演“第三者”。她还透露自己会去参加4月17日好友佟大为在北京的婚礼。

  说傅淼是“荧屏第三者”的代表,傅淼不禁为自己喊冤,“其实我往往是在电视剧里爱上了有妇之夫,比如《DA师》里痴恋王志文,《梧桐雨》里又暗恋邱心志,但在那两部戏中,都没有破坏别人的家庭,真正成为第三者的还是《京华烟云》中的曹丽华。


  《京华烟云》中赵薇扮演的木兰和潘粤明演的荪亚之间的婚姻本就不幸,偏偏在荪亚身边还出了个为爱不顾一切的女学生曹丽华,这就让两人的婚姻更加雪上加霜。《京华烟云》播完后,不少观众在傅淼的博客上留言,指责她不应该破坏男女主角的婚姻,傅淼坦言最早在接到这个剧本的时候,自己心里也曾很犹豫,“但我认为这是对我演技上的一种挑战,观众骂我,说明他们对这个戏很投入,也让我觉得自己的演出成功了,是对我个人演技的一种肯定。”不过,《京华烟云》之后,傅淼就开始对“第三者”说“不”了,“其实我很希望在剧里面轰轰烈烈地爱一场,并且有个完美的好结局。演悲情人物和第三者实在太伤神,除非有特别好的剧本,否则我是不会再演了。”

  现在傅淼正在上海出演百老汇经典话剧《情书》。这是上戏毕业的她,在离开学校六年后,第一次重返话剧舞台。傅淼表示:“演戏好比是在不断释放你的能量,而演话剧等于在充电,重新储备能量。”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傅淼 | 曹丽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