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背景资料

资料:《我的团长我的团》- 导演简介

康洪雷
康洪雷

  康洪雷,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人,1962年11月6日出生,1979年就读内蒙古艺术学校话剧表演专业,1982年分配至内蒙古话剧团当演员,1989年调至内蒙古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任导演至今。在影视圈内摸爬滚打近20个年头,从副导演到导演整整奋斗了12年,他当副导演时主要作品有电视连续剧 《水浒传》、《笑傲江湖》,《燕子李三》、《东方商人》 、《沟里人》等。后来独立执导了《激情燃烧的岁月》、《青衣》、《有泪尽情流》、《民工》、《士兵突击》、《一针见血》和《末路天堂》等。

  附:康洪雷,37岁第一次独立执导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一炮而红,大器晚成。曾经,他在内蒙古电视台做场记,是编外人员……那是他的“许三多”年代。他拒绝回忆那个年代的画面:“那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年代,一切刻骨铭心。那些往日的画面就让我能想到——天降大任于斯人……我永远不会忘记我4年没拿工资的场景,不会忘记我8年进不了电视台编制的场景,不会忘记那些帮助过我羞辱过我的人。我感激他们,是他们成全了我,如今那些人都是我的好朋友。”

  目前,康洪雷导演正在云南腾冲拍摄《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演绎的抗日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洪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