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锡明做客华娱卫视《静距离》取“女儿经”

  看过《义不容情》的观众除了感叹剧中男女主角命运多舛外,都还会为倪楚君(刘嘉玲饰)的弟弟倪俊杰的英年早逝扼腕,而这一角色的扮演者刘锡明真正为内地观众熟悉是《青河绝恋》的热播,他在片中出演大反派梁永昌,被观众“恨”得咬牙切齿。

  本周六刘锡明做客华娱卫视《静距离》,揭示自己在演艺圈打滚20载的心得,并向主持人李静取与女儿相处之道的“女儿经”。

  出身歌手,纵横电视圈20年

  节目一开始李静一个劲说自己失败,因为她在KTV很喜欢唱的一首歌《是缘是债是场梦》,在节目录制前十分钟才知道是刘锡明原唱的。刘锡明却很释然的解释道因为他演戏比较多,所以他留给观众的印象更多是演员,其实在大学的时候就是主修音乐,最初也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谈到刘锡明借以出道的新秀歌唱大赛,李静竟然也在当年的大赛海报上面发现了黎明、许志安等天王的青涩摸样。

与刘德华有亲戚关系,500年前一家亲

  当李静提起媒体曾给他一个称号“小刘德华”时,刘锡明居然很配合的向李静展示自己与刘德华相像的部分,还自爆曾有人问他是否和刘德华有亲戚关系,他的回答是:“有……”,看到别人惊讶的表情后,又补充道:“我们500年前一家亲!”当时他的俏皮表情和当天的“很英伦”的严肃打扮结合起来着实很有趣。

  生儿子就好听,生女儿就好命

  当都已为人父母的两人谈到各自的女儿时竟探讨起“女儿经”:刘锡明为李静展示对女儿献媚的情形,李静则为他讲解小女孩的心理历程……当李静求证刘锡明女儿在一岁多时“离家出走”的典故时,他不禁露出怜爱的表情并娓娓道出,巨蟹座好男人的形象显露无遗。
现在女儿已经五岁了,刘锡明表示现在越老越感受到一句老话的真谛:生儿子就好听,生女儿就好命。

  作为事业辗转香港、台湾、内地,感情跌宕起伏的男人,刘锡明在叙述中始终保持着平和、淡然的微笑,难道真是“有女万事足”,抑或“曾经沧海难为水”呢?答案尽在本周六晚19:00华娱卫视《静距离》!

  华娱卫视,周六晚19:00播出

  李静携手华娱卫视推出的《静距离》,是一档开放式的访问节目,李静会邀请各路名家名流,进行面对面的情感交流。《静距离》的“静”一方面是取自主持人李静的名字,同时又表示节目宁静舒适的氛围让嘉宾更轻松地袒露心迹。因为李静的好人缘,她和众多明星私交甚笃,所以在浪漫亲和的气氛里,明星往往会放下心防真情流露,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和一些从未曝光、鲜为人知的事情。也令《静距离》较其他明星访谈节目多了份平和与深入。因此,在《静距离》中,李静将会带你看到不一样的明星,听到不一样的明星心语。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静 | 刘锡明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