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希怡分手陷入多角恋 周柏豪择偶要求多(图)

郑希怡

  郑希怡、周柏豪及唐素琪在电影《爱情万岁》中碰头,三人各抱不同爱情观;周柏豪自命多情种,郑希怡则曾陷多角恋中!

  周柏豪在《爱》片中饰演一名多情兼有型的妇科医生,他坦言现实中自己也是一名多情种,却不忘为自己“辩护”:“多情不代表花心!花心是同一时间有多段感情,我只是多情,很容易喜欢人,但跟片中角色一样,对每段感情都很认真。”他自命多情而不滥情,这点可从他要求多多的择偶条件中看出:“不能抽烟!最好长头发、喜欢猫,还要爱家人,我觉得如果是爱家人的人,再坏都有个谱!”

  最重要是坦白

  而郑希怡(Yumiko)则表示曾因不擅处理感情而产生了一星期的“多角恋”关系,她忆述说:“那次是我自己处理得不好,明明已经没感情了,又没有讲清楚,结果就拖了一个星期。
”问到三人曾否向伴侣说谎或被对方瞒骗,周柏豪不讳言一些美丽的谎言是必须的,他说:“也就是说,如果我的女朋友有口气,难道我对她说"你有口臭"吗?”身旁的唐素琪闻言却不太认同:“那要看看有多Close啦!如果是夫妇关系都不会介意的!”Yumiko则认为一段关系最重要是坦白:“坦白从宽,所有的事情都要双方拿出来谈清楚!不过就算有怀疑都不能偷看伴侣的电话短讯和E-mail,要尊重隐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希怡 | 周柏豪 | 唐素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