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周杰伤人事件续:一句没说推倒连踹三脚

[提要]  曾经红极一时的周杰昨日在北京798工厂内因车辆通行等问题与相关物业人员大打出手,致使一名伤者至今仍然在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这充分展现了“尔康”的“深厚功底”。警方现已介入调查,搜狐娱乐第一时间采访到了伤者与相关人员……[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曾出演过《少年包青天》、《还珠格格》等电视剧的演员周杰近日被拍与女友共同买家具,好像好事将近。但昨日中午却在北京798工厂内因驾车横闯三个路障并殴打物业相关人员,最终被拦下。今天上午,搜狐娱乐特意赶往798工厂采访事件相关人员。

伤者接受采访(点击观看视频)

798工厂门口赫然竖立着施工告示牌

伤者所在的华信医院

  当车驶入798工厂大门前便被禁止前进,一眼可见门前树立的巨大告示牌:园区内大面积施工 实行交通内部管制。

    独家调查:目击者证实周杰失控打人 警方已介入

  调查地点一:798工厂内周杰打人事件发生地

  这是周杰开车横闯的第一个路障,也是他动手伤人的地方。

红色标记为演员周杰的行车路线,黑色圆点标记为伤人事件的发生地

红色箭头所指处为周杰伤人地点

  现在798工厂内每个关口都增派了两名保安人员,以防止类似冲突。

  据执勤保安人员介绍,这里原本没有保安执勤,只有物业人员管理,他们是昨天晚上事件发生后被调派过来的。昨天周杰打人时,一个试图阻止的保安也被伤及,但伤势不严重,已回家休息。

  调查地点二:798工厂七星集团物业管理中心

  受访人物:七星物业相关负责人袁先生

袁先生为介绍了周杰连闯三个路障的路线

  我们找到七星物业事件负责人袁先生。他表示,这件事情现在警方还在处理中,所以不方便透露。而且直接负责的领导也没有在,所以不可能给我们昨天的相关录像。

  但袁先生称,事发至今,周杰方面并未跟他们主动联系过,更未谈过解决方式。所以公司方面已将事情全部交由警方处理。目前,被伤的物业老张仍在医院检查治疗。

  辗转打听到被伤者已经送往华信医院检查治疗,搜狐娱乐抱着试试的心态来到此处,希望能采访到事件的直接受害人,七星物业张某。

  张某听明白我们到访的目的后,同意接受采访。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 | 袁先生 | 张立峰 |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