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邓超孙俪假戏真做 情绪难控迫使导演停机


精彩视频:拍戏意外体现恋人真情

  黄锐:很多的网友一直都很关注,这个电视剧从30号他们都守着电视看。他们对雷雷这个角色不太满意,他们觉得雷雷太拧了?

  邓超:我觉得这是我们的理念。

  高希希:应该是我们讨论以后,面对这个角色就是这种要求。

  邓超:就是男孩就得冲。可能大家还得往后看,现在应该是八到十集左右。昨天应该是第八集。

  于滨:有一部分人不喜欢那应该是健康的状态。所有人都喜欢这个社会就有问题了。

  高希希:大家都喜欢张军,问题就更大了。

  于滨:网上还有人想拿板砖拍我。

  高希希:现在还没有坏透。

  邓超:他们都有一个成长的过程,张军也有年轻的过程,雷雷和叶青都有一个年轻的过程。

  黄锐:依晓最近你旁边的人有没有反映?

  李依晓:有人一下子就认出来了,莎莎,有人问我说,你平时是不是也是咯咯的笑,大嗓门一样,差不多吧。

  邓超:这还不是最大的笑。


  李依晓:他现在已经戴帽子了,那天他剪了一个张军头,我不敢跟他在一块走,我怕有人打他的脸打到我。

  于滨:我觉得挺美的,当年的杨白劳黄世仁,陈强演的黄世仁底下都有战时要开枪了。作为演员当时可能会觉得恐慌,但是如果是我的话,我会很爽的。

  莎莎:老师就是老师。

  黄锐:大家几个都不止一次演过你的戏了,包括编剧,几乎都是你的御用编剧,大家都说你是不是都跟自己熟的人打交道?

  高希希:从他们身上,我第一次合作以后,我问一下自己,他们身上还有很多优点我没有挖掘到,我老想到,我第二次拿一个篙子再刨,第三次我再刨,除了他们忙的时候,不忙的时候我都希望这样合作。

就像邓超一样,我刨完一次,再刨一次,就是这个过程。因为我觉得人,我这个人在这个理念上来说,是比较懒惰的人,因为我要面对一个新手,我要了解他的定位,他的性格,跟他融洽的关系,我需要时间。有很多其他的都很优秀,但是需要时间,所以我希望想在稍稍节约时间的情况下,我用一些非常有把握的,对于我来说,可能路比较捷径。

  黄锐:下一步的话可能还是这个班底?

  高希希:非常有可能,因为我这一个班底用的时间已经非常长了。这一个班底自身是在不断的进步过程中。他是推着我在进步。所以这就是我一直用这个班底的原因。我希望跟我合作的演员,我们之间既是好朋友,又是好兄弟,只要是对创作好的事情,我们都可以接受。

  黄锐:我也想问一下王宛平老师的事,王宛平老师也写过金婚,那是一种家庭伦理的戏,她表示并不喜欢家庭伦理的戏,她自身心里是不是有一个少女情怀在里面?

  高希希:王老师是一个非常充满浪漫情绪的人。看到这个作家写出那么老气的作品,觉得她是不是特别保守的人?其实她是一个特别开朗的人。

  邓超:她特别在意,有时候咱们稍微说一个字,她就会特别敏感。

  高希希:这是一个非常敏感的作家,而且是非常有底蕴的作家,这一点挺不容易的。我跟王老师合作是机缘。《幸福像花儿一样》这个剧本转了三年都没有找着,我们碰上了。最后就拍了,然后就有了孙俪、邓超。有的想的都超乎寻常,就是王老师能想出来,她连绑架都想出来了。

  黄锐:您怎么来看邓超、孙俪包括李依晓包括于滨这是孩子?

  高希希:叫孩子我有一点卖老,我跟他们在一起都是像兄长一样。首先我们是特别好的朋友,完了之后才是导演和演员,基于这个原则上,我们面对的作品,我们是一起拿镐头来刨,而不是我一个人刨,如果我一个人刨就是这么小一个坑,如果是大家一起刨,就是这么大的吭。所以还得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当然还有其他的人,我觉得没有这些人,支持我的声音会少一些,拍起来也会吃力一些。


精彩视频:孙俪邓超首先是好演员其次才是好情侣

  黄锐:有很多导演都不会用真正是恋人的搭档在一起演,这一次邓超在孙俪中是什么样一个概念?

  高希希:大家都有一个误区,其实孙俪也好,邓超也好,他俩走在一起又是一对的话。

  黄锐:你是说真的吗?

  高希希:不是真的。因为我觉得在这个前提的基础上,不管剧中是怎么扮演的,前提的基础上他们都是很优秀的演员,很优秀的演员应该具备很优秀的塑造品质和体现品质。他要有塑造能力、有体现能力,才可能完成其他角色,他既然有能力完成其他角色,就有能力完成我们邀请他来完成的角色。至于恋人,那是第二个部分,也许他们可能演一对相互仇恨的恋人。但是有一点是他们的职业道德水准,他把剧中的人物阐释清楚才是好的。这是他们的第一要求,也是我对他们的要求。

  莎莎:说得太好了。

  黄锐:你们俩在戏当中,在拍这个戏的时候,我知道你们拍得挺苦的,包括你受伤,那么植物,这其中也会有一些担心,包括他受伤。

  高希希:孙俪还没有怎么看着,其实我们旁观者看得最清楚的。你说有帮助其实还是有帮助。有一场戏就是绑架的戏,绑架完了以后一场大雪,公安来了以后,把邓超拷着,拿一个床板给他抬走。孙俪被警察弄上车调查。就在这两人分手,这个床板往这一台机器走,突然一瞬间我们的床板出了问题,邓超手被拷着的,一点支点都没有。我当时还没有看见,我是听见响了,我看见孙俪那个表情一惊,那一瞬间的表情更加真实,她原来戏的要求也是为雷雷,她一直关注他,不想让他上车,这一次一摔她更惊讶,那一瞬间的表情特别独特。这就是你说的可能恋人之间的真感情。

  于滨:这一集大家一定得看,要不然邓超太惨了。

  高希希:那天就是两次,生摔下去的,摔晕了。


精彩视频:孙俪邓超结婚有望 导演证实到时候了

  黄锐:这就是说的第二要求,无形中已经在进行了。这是一个很好的答案。我相信很多的媒体问到你跟孙俪什么时候结婚的事,已经问过很多遍了。我就不再问了,什么时候结婚?

  邓超:这也没办法定。

  莎莎:你觉得两个人到了什么样的地步可能会结婚?

  邓超:很多种地步都会。

  莎莎:你觉得呢?

  邓超:很多种可能。

  黄锐:高导你觉得他们什么时候会步入家庭?

  高希希:到他们该步入家庭的时候。

  黄锐:我们要关心一下飞信上面的朋友,一直有很多朋友在问,刚才那个问题我已经问完了,青青春天问邓超你最喜欢的演员是谁?

  邓超:我喜欢的挺多的。

  黄锐:明天会更好说,高希希导演你拍的戏我们全家都爱看,你选的演员都很优秀,比如说孙俪殷桃,她们两个谁更优秀?

  高希希:孙俪我是颁奖晚会的时候认识她的。殷桃是我们评审的时候认识的,我是专家委员会的委员。这两个人每个人都不一样。孙俪最重要的武器,也是最能打动我的武器就是表演的时候真实,我给她的评价是无坚不摧。因为真实的力量可以面对一切,殷桃因为有很好的话剧基础,在一定层次上也能够把握一定的塑造能力。

  黄锐:之前有过殷桃跟于滨一起合作吗?

  高希希:有过。

  黄锐:有一位叫烟雨的网友说,大家喜欢轰轰烈烈的爱情还是喜欢细水长流的平淡的爱情?

  邓超:都喜欢。在细水长流中轰轰烈烈,不间断的闪现爱情的火花。

  于滨:如果非要选一个,非要二选一的话,还是选细水长流。

  莎莎:平平淡淡还是真啊。

  李依晓:还是轰轰烈烈吧。

  高希希:爱就爱他个轰轰烈烈。


  莎莎:我跟他一样,在平平淡淡中轰轰烈烈。

  黄锐:我就选择在轰轰烈烈中细水长流吧。

  莎莎:没人问你。

  黄锐:太不靠谱了你。

  高希希:我已经说完了,我让情感的火花永远闪现。

  黄锐:最后一个问题,高导演的《三国》已经准备开拍了?用的还是原班人马吗?

  高希希:需末因为现在正在搭景期间,都还没有确定。也就在这一个月的期间,到时候来跟大家聊。

  黄锐:真正启动的时候,大家都开始忙了。我们在看现在正在播的《甜蜜蜜》的同时,也要期待即将开拍的《三国》。

  高希希:谢谢。

  黄锐:谢谢邓超,谢谢依晓,谢谢于滨。各位网友再见。

  莎莎:谢谢老师。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格格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锐 | 邓超 | 李依晓 | 邓丽君 |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