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健月底登陆星光现场 首场个唱蓄势待发(图)

  李健将于4月29日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完美坚持——Kappa音乐派对”已经进入了排练阶段。作为这位前“水木年华”成员单飞5年后的首场个人演唱会,李健及其所属公司十分重视,请来了重量级的幕后制作团队来为这场演唱会助阵。

李健

  据了解,此次李健个人演唱会的音乐总监是著名音乐人谭伊哲,担任总导演的是资深电视制作人罗雪,现场伴奏乐队则是“倾向”乐队。谭伊哲是著名音乐人张亚东的黄金搭档,他曾经担纲过谭咏麟、梁咏琪、李宇春等著名艺人的音乐创作及制作工作,并担任过北京音乐台中歌榜颁奖礼等大型演出活动的音乐总监,是目前内地乐坛最优秀的新一辈音乐人的代表。罗雪曾长期供职于ChannelV,曾经制作现场电视音乐节目《绝对现场》,郑钧、汪峰、许巍、孙楠、叶蓓、水木年华、 孙燕姿等众多歌手都参与其现场节目的演出,具备极其丰富的音乐现场制作及导演经验。


  此次为李健担任现场伴奏的“倾向”乐队,成员全部来自哈尔滨,是同为哈尔滨人的李健的老乡。“倾向”乐队曾担任过品冠、孙楠、杨坤、北京音乐台中歌榜颁奖礼等现场演出的伴奏乐队,具备丰富的现场伴奏经验。而在今年1月李健举行的一次不小剧场不插电演唱会上,为李健担任现场伴奏的也正是“倾向”乐队,此次是他们哈尔滨老乡的二度携手。

  此次“完美坚持——Kappa音乐派对”是李健首次售票的个人演唱会,目前李健与其团队已经开始进入排练阶段,力争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唱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健 | 水木年华 | 孙楠 | 罗雪 | 谭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