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成龙“否决”儿子:房祖名再努力也不如我(图)

北京挑选“接班人”

  为了给成龙找到一个合适的接班人,4月5日,大型电视选秀节目“龙的传人”十六强总决赛将拉开战幕,并于每周六晚亮相北京卫视。昨天,成龙大哥现身北京,亲自检阅了自己的16个候选接班人。

  “我的接班人要求相当高”

  对于找接班人的想法,成龙说由来已久,目的当然还是为了让中国的功夫片后继有人。“很早以前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功夫片爱好者,他们定期给我寄录影带,希望我可以带他们进入这个圈,可我总感觉和他们是隔着的,因为我不了解他们的人品,这是艺人最重要的东西。
”于是成龙想到了用眼下流行的选秀节目来寻找自己的接班人,便于和选手面对面交流。“他们现在太幸福了,我们那个时候除了吃不完的苦,哪里还有这么好的条件。”看着身边的参赛选手,一路苦过来的成龙不免有些感慨。不过成龙还是以大哥的身份劝告各位选手,抓住机会的同时,也别忘了苦的滋味,“这只是他们(选手)人生中的一个阶段,我希望大家能在训练中品尝到武行的艰辛,他们并没有电影里看到的那样光鲜照人,都和我一样,是慢慢熬出来的。”既然是选“龙的传人”,那成龙心中的接班人又是什么样子?成龙给出了一个几乎无人能及的高标准:“有刘德华的演技、我和李连杰的身手——一定要具备这些素质,才配继承功夫片的"龙脉"。”

  “房祖名最怕别人拿他和我比”

  一直以来由成龙、甄子丹等老面孔支撑着的华语功夫电影,近年来却走在一条下坡路上,而《男儿本色》、《花花型警》等经过包装的动作片却大行其道。对于这种趋势,成龙坦言不愿看到它蔓延下去:“拍动作片,开机前突击一下,人人都能上,而我不希望我的接班人也是这个样子,所以让他们现在就训练好,随时都可以开机,就像我一样。”

  去年,“龙子”房祖名就参演了动作片《男儿本色》,但他文弱的样子却让人很难觅得一丝功夫巨星老爸的身影。对于儿子的身手,成龙戏言:“你们不要跟他提功夫片,他是很抵触的,而且最怕别人拿他和我比。”随后,成龙还不忘宣传起最近儿子在音乐方面的成就,他半开玩笑地告诉记者:“因为在演戏上他知道自己再怎么努力,也比不上他老爸,所以他很识趣,最近要向唱片业发展了,请大家多多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房祖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