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刘德华与李连杰角逐本届金像奖“男主角”(图)

  刘德华:我不怕输,只怕输得难看

  昨天,《见龙卸甲》的导演李仁港、主演刘德华、吴建豪、姜宏波来到广州宣传。刘德华是当仁不让的关注焦点。观众对他演的赵云有赞有贬。在今年的香港电影金像奖上,他和李连杰凭《投名状》同时入围“最佳男主角”,他对记者说:“我不怕输。”

上图:刘德华表情夸张答记者问

上图:吴建豪、姜宏波、刘德华(左起)

  奖项:没期待

  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即将于本月13日举行颁奖典礼,在“最佳男主角”提名中,刘德华和李连杰依靠去年票房大卖的大片《投名状》同时入围。很多人说,李连杰这次很有希望,对此,刘德华怎么看?刘德华淡然地说:“我本身对奖项已经没有任何期待。在最近三年里,我最欣赏的角色就是《墨攻》里的革离,但这个角色也没获得奖项的肯定,因为这个角色不特别。我觉得革离应该是个看淡一切的人,所以就这么演了,大家就觉得没什么特色。
”对于奖项,刘德华说自己就像革离一样看淡了。

  刘德华认为李连杰有夺奖实力:“真希望是李连杰拿奖,在《投名状》里他完全是另外一个人。之前说他在《霍元甲》里演得多好,但我看了觉得:他打,我不感到痛;他悲伤,我不会哭。只是相隔八个月后,他在《投名状》里奸得让人恨,变化很大。其实演技,就是要打动观众。”

  演技:任人说

  这次在《见龙卸甲》里出演赵云,刘德华并未获得一致肯定,原因不在于他的演技,而是角色本身受到关于“跟历史上的赵云不一样”的质疑。对此,刘德华笑着说:“说到历史,我不会跟你争,这只是一部电影,不是历史的作品,但我的确是把这个角色当成赵子龙来演。”他表示,这部电影就是要阐述“常胜将军”赵云如何面对失败的心态,给现代人启发。记者问他,他自己的形象跟赵云一样完美,是个“常胜将军”,怕不怕输?刘德华注视着记者说:“我不怕输,只怕输得难看。”怎样叫输得难看?他说:“没有准备的输,就是最难看的。”

  对于自己出演的电影遭到的批评,刘德华现在已经不会太在意,“一部电影出来,只要观众进去之后不会觉得自己受到欺骗了就好,我不想骗大家买票进电影院。”

  压力:靠调节

  作为天王巨星,刘德华的各方面都经常遭受质疑,昨天就有记者追问刘德华的感情生活,会不会像片中的赵云一样,让背后的女人一直空等,刘德华说:“英雄背后的女人是痛苦的,但现实中的女人不该这么惨,绝不会让她等那么久。”

  刘德华说,其实自己也不是一个完美的人:“我也会发脾气的,只是不对你们发而已。”那刘德华平日是怎么排解压力的呢?他说:“以前一年拍三部戏,现在只是一年一部,当然了,还是那么忙,因为花在准备上的时间很多。不过,我一直很放松啊。我经常看电视、打球,投入进去,就感觉不到压力了。”刘德华说,他刚刚从欧洲旅游回来不久,“去了一个月,在欧洲转了一圈,爬山、滑雪啊,很开心”。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赵云 | 李连杰 | 吴建豪 | 姜宏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