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刘亦菲密会《指环王》制作人 将进军好莱坞(图)

  汇集了成龙、李连杰两位功夫皇帝以及新晋成为好莱坞新宠儿的刘亦菲的功夫巨制《功夫之王》即将全球公映。这部阵容强大并受到万众瞩目的大片经过之前的官网启动以及香港见面会,已经将观众的胃口吊足,大家就等着它的全球公映,一睹成龙和李连杰的这场“世纪对垒”,同时,“神仙姐姐”刘亦菲变身强悍的江湖女侠,一展硬派功夫和真实打斗也成为观众们期盼尽快看到该片的一大理由。

  ◎美国独立电影“教父”密会 刘亦菲将首开好莱坞大门

  日前,据刘亦菲美国经纪公司威廉莫斯透露,刘亦菲的好莱坞之路已经在美国受到了很大的关注,目前已经有6个世界级的导演和剧本在找刘亦菲进行国际合作,而且近日原米拉麦克斯公司总裁、有着美国独立电影“教父”之称的温斯坦兄弟的哈维·温斯坦在香港秘密约见刘亦菲,并表达了合作的意向。


  记者获悉,哈维·温斯坦和鲍勃·温斯坦兄弟二人在美国电影界享有盛名,有着美国独立电影“教父”之称,曾经担任魔幻大片《指环王》《恋爱中的莎士比亚》《英国病人》和《芝加哥》《冷山》《标杀令》《纽约黑帮》《英雄》等世界电影巨制的制作人。

  这位好莱坞教父级人物在见到刘亦菲之后非常的赞赏,他说刘亦菲完全具备一个国际影星的资质,无论是年纪,还是外形,都和好莱坞的很多大牌影星可以抗衡,他还说自己专门看了《功夫之王》,觉得刘亦菲的表演非常棒。据美国威廉莫斯公司的人员透露,这一次刘亦菲和哈维·温斯坦约见取得了很大合作意向,虽然现在在美国有6个剧本等着刘亦菲,但是因为哈维·温斯坦是第一个约见刘亦菲的人,不排除刘亦菲会和他进行第一次真正的好莱坞作品的合作。

  临走的时候,哈维·温斯坦先生还主动表示自己非常欣赏刘亦菲,也很希望自己制片的电影中能够出现这样美丽的东方面孔。

  ◎为演《功夫之王》推掉《木乃伊3》女一号

  在《功夫之王》中,刘亦菲诠释了一个坚强、独立并有些硬朗强悍的江湖女侠“金燕子”。尽管电影还没有上映,但是对刘亦菲在片中的“脱胎换骨”的好评声就已经从各界传出。导演明科夫更将对刘亦菲的喜爱溢于言表“她将成为下一个章子怡。”成龙、李连杰两位“久经沙场”的功夫皇帝也对刘亦菲赞赏有加,认为她在《功夫之王》中的表现真的出乎所有人预料,“没想到这个看上去有些柔弱的小姑娘居然能够给人带来那样的震撼。”

  昨日刘亦菲的美国经纪公司威廉莫斯工作人员还透露,其实在这一次接演《功夫之王》中,刘亦菲还推掉了《木乃伊3》的女一号,因为刘亦菲觉得《功夫之王》中可以和自己年少时候最大的两个偶像成龙和李连杰合作,无论错过什么样的机会都值得,而实际也证明了这个决定是正确的,没有和成龙李连杰合作《功夫之王》,也就不会有这一次好莱坞大门的全面打开。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亦菲 | 斯坦 | 哈维 | 成龙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