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温兆伦周海媚神秘现身成都BOBO李贵府成为主角

  中新网4月3日电日前,成都某知名品牌的时尚晚会上,久未露面的温兆伦,周海媚及唱作达人—型男“BOBO李贵府”联手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正火热蹿红的内地型男歌手BOBO李贵府的出现驳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追捧,竟连两位歌坛前辈温兆伦,周海媚也对这位唱作兼修的新人啧啧称叹,直呼后生可畏。

  晚会现场,BOBO除了演唱了08年年初起风靡一时的歌曲《帝王之恋》外,更演唱了其刚刚创作完成的最新单曲《那时候的我们》,歌曲再次延续了《帝王之恋》的深挚情怀,而在编曲上则一改中国风的演绎,显得更加温婉时尚,传唱度极高,“那时候的我们有着美好的印记,每当孤单的时候总会想起你”,一段纯真美好的情感回忆就这样娓娓道来。
此歌一经推出,立即被众多sp公司相中,飞乐等众多国内sp运营商纷纷邀来合作请函,同时,在搜狗,soso等音乐类网站上均有上榜,成绩卓著。

  初出歌坛就有如此的关注度对一个新人来说实属不易,因其俊逸的外型酷似韩剧《王的男人》中的男主角,曾有人将其比做“内地版李俊基”,对此BOBO回答称,他不会刻意模仿比较,只是想用自己的真情创作来与大家一同分享,做真正的自己。

  据悉,晚会结束后,某化妆品公司立即前来与BOBO和周海媚商谈合作事宜,希望二位能担任其公司的形象大使,具体详情还有待进一步确定。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媚 | 温兆伦 | 李贵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