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舞林第2季体育明星加盟 前女排国手殷茵跳恰恰

殷茵(后)和舞伴配合得很开心

  去年在观众中掀起热浪的“舞林门”今年再度来袭。昨天,漫天的烟花、热辣的舞曲给“舞林门”第2季拉开大幕,首战将于下周五(4月11日)晚7时点燃战火。

  奥运冠军当评委

  特警也来扭一扭

  昨天,按动舞林门第2季启幕按钮的除了主办单位代表去年冠军得主陶安之外,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帮浙江体坛精英:原中国女排主攻手殷茵、女子世界游泳冠军陈桦、女子射击世界冠军王娴、蹦床单跳世界冠军潘华年等。


  这是本届赛季最大的“噱头”。舞林门总策划、杭州文广集团副总经理吴文平介绍,今年是奥运年,舞林门第2季将融入更多的奥运元素。

  据透露,评委除了继续邀请扬扬和金星之外,现在奥运乒乓冠军吕林已答应做评委,占旭刚、杨波、罗雪娟等体坛名人也在积极联络中,极有可能出现在评委席上。

  另外,来自杭州教育、卫生、政法等各行各业的舞林高手也将出现在舞台上。首战亮相的社会选手就有两位,一位是杭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陈军文,另一位是某公司文员施杳杳。去年“舞林门”的部分选手仍然会出现,像科威、于虎、陈立、津伶都准备重披战袍。但去年人气最旺的陶安、翁仁康、安峰(阿六头)今年都宣布“息舞”,他们将担纲第2季的比赛主持人或评委。

  殷茵首战反串跳“恰恰”

  科威要让胸肌“醒过来

  硝烟已经弥漫到了杭州文广大楼的大堂,那里树起了首战的八位选手的广告牌,他们是《新闻夜班车》的晨曦、导视频道的康师傅、移动电视的科威、少儿频道的“跳跳糖”包永辉、交通91.8的小奔、原中国女排主攻手殷茵、特警陈军文、文员施杳杳。

  身高1米84的殷茵首战跳的是“恰恰”,而且是反串男生的动作。“教练说我长得太高了,跳男生比较像样。”殷茵说,昨天她临时抱佛脚,第一次去学跳舞,现在刚学了一些基本动作,下周会有一个专业的女舞伴跟她配对。

  但记者看到殷茵现场摆的pose其实已很有味道。“老面孔”科威则给在边上的记者曝料,“我三天前就在培训基地见过殷茵了,她一直在那里盯着看我培训,老早在偷学了。”

  科威在去年武林门成绩不俗,这次显然要想走得更远。他还曝料,为了瘦身他已经连续三周只吃鹌鹑盅,不碰米饭,为的是让下周要露的胸肌“醒”过来。

  而另一位引人关注的参赛选手康明选的也是“恰恰”,从来没有正儿八经跳过舞的“康师傅”已经苦练了三天,为了取胜,他正在酝酿秘密杀手锏:可能会把跳舞融进情景表演中。但是,到目前为止,这都是不能说的秘密。

  虽然今年选手比去年多(去年一共有56位选手参赛),但赛程将比去年紧凑。本届“舞林门”将从4月11日起直至7月26日结束,在3个半月的时间内,将有16场比赛,每周五晚上7点在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现场直播。7月26日举行的总决赛将会同时成为杭城百名主持人的喜迎奥运晚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茵 | 陶安 | 陈军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