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细数娱乐圈中的最佳拍档红黑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3日15:29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二号代表:Twins

  上榜理由:阿Sa“试飞”已然成功

  现状:在卷入“艳照门”风波之后,阿娇的演艺事业受到重创,不但失去众多演出、代言的机会,更是遭遇了众人规劝其退出Twins组合的尴尬局面。前不久,Twins成员阿Sa曾委婉表示开始考虑“散伙”的建议。

  爆料:早前,由11家电台联合主办的“9+2音乐先锋榜2007年度颁奖礼”在香港举行。当日明星云集,然而人们的目光聚焦最多的却是落单的阿Sa,她独自领奖,独自道谢,独自献唱,独自在庆功宴上接受记者采访。据说这正是英皇的计划---他们要试一试阿Sa作为单个艺人的表现与人气。从当晚的颁奖典礼看,阿Sa的“试飞”已然成功。如今英皇集中力量宣传阿Sa的新单曲《姐妹》,而阿Sa所到之处,粉丝很疯狂,但这些不是Twins的歌迷,而是阿Sa个人的歌迷,因为他们都举着带有“Sa”字样的牌子。

  旁观:近段时间,阿娇情绪低落,幸得绯闻男友麦浚龙送上多个“好”字陪阿娇共度难关,目前看来,麦家并不认同此儿媳妇。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