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红衣坊》转战湖北卫视 吴军再显“针线”神功

  由董洁、吴军、潘粤明领衔主演的被喻为央视开年第一剧的《红衣坊》,先后在央视一套、三套、八套播出后,观众反响强烈,随即引发大批网友热烈讨论。近日《红衣坊》又开始转战湖北等各卫视频道,令无数意犹未尽的网友大饱眼福。

吴军
吴军

  《红衣坊》讲述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上海服装老字号“同义昌”两代掌门人与上海黑社会、日本大资本家之间商战争斗的传奇故事。

  吴军在剧中扮演曾与张天云共同创业的生死兄弟汪仁昌,他在面对家仇国恨和情感的重重压力下,从一个朴实无华的制衣学徒变成独霸一方的奸恶商人,这个把患难兄弟当作生死情敌的人,最后亦然幡然悔悟、舍生取义。在吴军的精彩演绎下、汪仁昌性格的起伏变化真实丰满,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吴军在拍摄过程中从师“红帮裁缝”的真正传人,认真学习缝纫技巧,许多观众都对在剧中“裁缝”吴军那一手精细的“针线活”印象深刻。

连吴军自己都戏称自己是半个行家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仁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