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视剧女王”叶璇:从花旦变青衣(组图)

    搜狐娱乐讯 随着《情陷夜中环》、《叫一声妈妈》、《聊斋》等电视剧在内地的热播,叶璇的名字开始不断的出现在各大媒体的显要位置。曾经她是TVB的当红花旦,现在,大家却更愿意用“电视剧女王”和“影坛新贵”来形容叶璇,因为她已成为众多电视剧的收视保证,同时又是香港近年来成功从电视小荧幕走向电影大银幕的唯一女演员。比如,由叶璇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情陷夜中环》,在内地首播后便迅速登上全国收视冠军的宝座。叶璇越发纯熟自然的演技,让观众们见证了她从花旦到青衣的转变过程。

《叫一声妈妈》剧照
《叫一声妈妈》剧照

《情陷夜中环》剧照
《情陷夜中环》剧照


    叶璇在电视剧《情陷夜中环》中饰演一个典型的香港女强人沈思晨,电视剧结尾处,思晨到病房去看望身受重伤的志坚时那撕心裂肺的哭诉,令很多观众感到十分震撼。据导演李慧珠介绍,这场戏是叶璇、黄浩然和导演一起设计的,是原本剧本里没有的。叶璇当时边哭边说的那些台词,也是即兴之作,是整个人完全融入到角色后情感的真实流露。导演并称赞叶璇是“有着跨三个八度音域般可塑性的年轻女演员,十分难得可贵”。


继电视剧《情陷夜中环》之后,由叶璇、张默、孙菲菲等人主演的现代苦情戏《叫一声妈妈》席卷全国多家卫视,并创下不错收视成绩。与之前《情陷夜中环》中强悍的沈思晨截然不同,叶璇这次以纯正流利的普通话台词饰演了一位单纯女孩简小单。小单对家人的理解与包容、对感情的执着与坚持,令很多观众为之动容。叶璇自然细腻的表演、国、粤语精通的语言天分,让观众再次见识到这位“电视剧女王”的功力。

    近期,叶璇与古天乐任贤齐等人投入到杜琪峰新电影的拍摄中,与黄晓明等拍摄的电影《神枪手》也将于5月上映,影迷们对此表示十分期待。同时,大家也希望能看到“电视剧女王”叶璇能带来更多经典的电视剧。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璇 | 沈思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