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男花匠和女经理》热播 主演车永莉透片名玄机

  电视连续剧《光头美女》去年拍摄时话题不断,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是女主角的扮演者苏岩为角色剃去满头秀发,真的变身“光头美女”。但令人不解的是,这部戏最近正式登陆银屏时,却更名为《男花匠和女经理》。可能是媒体和观众对“光头美女”印象颇深吧,现在不少人提到这部电视剧,仍然会在后面加上一句,“原名《光头美女》”。

车永莉
车永莉

  为什么舍弃形成一定影响力的“品牌效应”而“另起炉灶”呢?该剧女主演车永莉笑着透露了幕后玄机,她说,其实这是一部轻松另类的都市轻喜剧,故事结构相当奇妙,每每令人出乎意料,改名为《男花匠和女经理》,可能是为了突出全戏的核心内容,给观众造成悬念吧。

  那“男花匠”指的是谁?“女扮男装”的灰姑娘何秀吗?“女经理”是否车永莉扮演的美丽女强人姜然然呢?对此,车永莉不肯详细透露,反而神秘地说,“看了戏自然知道,也许根本是一个人呢”。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永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