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落地请开手机》收视居首 甘婷婷广受欢迎(图)

  日前,间谍悬疑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在全国范围内播出,各地观众反映十分热烈。在天津和上海,《落地,请开手机》刚一播出收视率就突破9%,在南京更是持续位列收视排行首位。该剧由赵宝刚担任监制,孙红雷、傅晶、甘婷婷主演。在剧中饰演叶惠美的甘婷婷更是获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成为观众心中的“最美空姐”。

甘婷婷
甘婷婷

  曾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的甘婷婷素有“标准美人”之称,此次在《落地,请开手机》这部间谍悬疑剧中更是以其出色的演技,完美诠释了“叶惠美”这一角色,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叶惠美”这一角色在甘婷婷的演绎下让人又恨又爱,虽然做了不少坏事,却让观众从心底理解和同情这个可爱的“坏女人”。可以说,甘婷婷的出色演绎是《落地请开手机》收视率持续攀升的不可忽视的重要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甘婷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