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五届法国电影展映(上海站) > 参展影片

参展影片:《只要在一起》

只要在一起 《Ensemble c’est tout 》海报
只要在一起 《Ensemble c’est tout 》海报

  只要在一起 《Ensemble c’est tout 》

  导演:克洛德·贝里

  主演:奥黛丽·塔图,纪约姆·卡内,洛朗·斯托克,弗朗索瓦兹·贝丹

  爱情剧/片长:1小时37分

  故事围绕四个人的遭遇而展开,他们将逐渐了解彼此,相互学习怎样去爱,怎样在同一个屋檐下生活。卡蜜尔是一个在办公室里做晚间清洁工的,她利用这些浪费的时间绘画。菲利贝尔是一个年轻的单身贵族,对历史十分着迷,性格内向,喜欢独处,住在一栋属于他父母的大房子里。弗兰克是一名厨师,很有阳刚之气而且魅力十足,他深爱着自己的祖母宝莱特。她已经上了年纪,敏感而有趣。他们将学会一起摆脱疑虑和忧伤,进而实现他们各自的梦想。他们将会发现,只要在一起,万事才变得如此容易。

《只要在一起》剧照
《只要在一起》剧照

  背景资料:

  这部电影改编自女作家安娜·卡瓦尔达的同名小说。这位女作家的第一部小说《我希望有人在什么地方等我》一出版就大获好评,一举夺得2000年度的RTL-Lire文学大奖。

  两位主演都是中国观众非常熟悉和喜爱的演员:女主角奥黛丽·塔图,先后曾出演《天使爱美丽》、《漫长的婚约》、《达芬奇密码》等一系列知名影片;男主角纪约姆·卡内,则出演过《忠贞》和《两小无猜》。而片中的奶奶宝莱特的扮演者弗朗索瓦兹·贝丹早年曾与多位著名导演合作过,其中包括新浪潮著名导演阿兰·雷奈和路易·布吕奈尔。

在本片中她一样有精彩表现。

  就在拍摄电影之前,导演克洛德·贝里出了一次意外,并患上了抑郁症。但在开拍时他摆脱了抑郁症,顺利进入了工作状态。拍到第三周的时候,贝里感觉到抑郁症要复发,于是请了另一位导演佛朗索瓦·杜贝隆一直在他身边辅助拍摄,使影片得以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黛丽 | 弗朗索瓦 | 克洛德 | 莱特 | 塔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