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胭脂雪》拔得收视头筹 韩晓表现可圈可点(图)

    搜狐娱乐讯 《胭脂雪》从3月29日开播以来,日益成为荧屏上最热的亮点,唯美的画面,紧张的节奏,跌宕的情节吸引了各种类型的观众每天追看该剧,许多尚未开播地区的观众也纷纷通过各种渠道表达了迫切的愿望。剧集在上海台仅播出5天,收视率已经跃居同时段首位,显示出了精品大戏的雄厚实力。



  由于该剧的定位是苦情戏,所以剧中人物的命运格外受人关注,各位演员的表演为剧情加分不少,得到了观众的普遍好评。其中很多人表示对《胭脂雪》里的辜家四小姐守贞的印象深刻,她的纯真善良十分惹人怜爱,同时也兼具大家闺秀的贤淑与典雅,是个很让人喜爱的人物。人们评价扮演辜守贞的韩晓带来了极大惊喜,她把一个天真烂漫的少女塑造得自然真实,作为一个新人来说表现可圈可点。

  韩晓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因为《少年包青天3之天芒传奇》、《聊斋奇女子》、《八大豪侠》等热播剧集而为观众了解。

虽然她的知名度还不算高,但无论是《我爱天上人间》里好强任性的徐静,还是《八大豪侠》里心狠手辣的狄三娘,或是《天芒传奇》里简单却执着的若水,都显示出她在表演上的不俗潜力。身为制片人的范冰冰钦点韩晓出演她首任制片的这部堪称阵容豪华的《胭脂雪》,正是因为对她之前的良好表现充满信心。

  韩晓的表演果然不负众望,她不仅把辜守贞这个转变巨大,内心扭曲的角色前后的反差演绎得真实可信,而且把整个过程里人物心态的点滴变化铺陈得非常完整,很见功力。可是据韩晓透露,她本人和辜守贞的性格里有相同的部分,都很犟强,也有很不同的一面。韩晓自己有了心事都是憋在心里不说出来,而戏里人物的性格却需要强烈地发泄出来,这对个性温和的韩晓是个不小的挑战。

  为了弥补自己爆发力上的不足,韩晓反复琢磨剧本,力求尽快进入角色,收工后主动找拍戏经验丰富的刘雪华和范冰冰请教演哭戏的绝招。两人毫无保留地倾囊相授让性格内敛,习惯默默流泪的韩晓很快克服了拍情绪激动的戏时难以释放的难题,最终呈现给观众一个完整且具有感染力的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有不少守贞唱昆曲的戏份,全部的戏曲表演都是由韩晓亲自完成的,将她十年的戏曲功底展露无遗。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晓 | 辜守贞 |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