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日版金枝欲孽《大奥》完成精剪 3日华丽上演

    搜狐娱乐讯 4月3日晚10点,日本版的“金枝欲孽”《大奥》正式亮相湖南卫视和观众见面。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表示,湖南卫视现正对《大奥》进行剪辑,一方面是将剧情得以更快推动,另一方面则是将原剧中一些比较血腥和暴力的镜头删掉。

  据悉,《大奥》从2003年开始由日本富士电视台连续推出后,大获成功,并被称之“新感觉时代剧”,博得了众多女性观众的喜爱,该剧的平均收视率高达16%,单集最高收视率更是冲破了30%。相对于韩剧,日本的时代剧往往是用侠义和武打来吸引眼球的男人戏,而《大奥》则是另辟奚径,大胆开拍女人戏同时,更是拿出具有号召力的偶像明星、华丽耀眼的服装布景和充满现代风味的音乐来打造和包装《大奥》。

  但由于日本的民族特性,在原剧中,《大奥》里有部分暴力镜头,该剧在其它华人地区播出时曾有观众反应这些镜头让人感觉很不舒服。而湖南卫视现正为了消除这些影响而重新剪辑。

  据了解,湖南卫视此次播出《大奥》,颇花费了一些心思。除了将播出顺序打乱后,更是将每集剧情严格审查并重新剪辑。而在网络上,记者也发现网友对湖南卫视这一举措呈两级分化状态,一方认为湖南卫视这一举措是为观众 考虑,值得欣赏,另一方面网友则认为不尊重剧组原创的劳动。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