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希安-拉博夫新片《鹰眼》首张剧照曝光

  搜狐娱乐讯 去年凭借《变形金刚》和《后窗惊魂》在好莱坞急速窜红的小生希安-拉博夫,今年除了要在暑期档献上重磅炸弹《印第安纳-琼斯4》外,还将推出一部惊悚片《鹰眼》。

希安和莫娜汉在新片《鹰眼》里的造型曝光
希安和莫娜汉在新片《鹰眼》里的造型曝光

  《鹰眼》由《机动杀人》、《后窗惊魂》的导演DJ卡卢索执导,讲述一个男孩的孪生兄弟莫名惨死之后,在料理后事时和另一个单身母亲被当作危险嫌疑犯对待,为了逃脱一场背景复杂的政治暗杀陷阱,他和这个女子开始了亡命之旅。曾在《碟中谍3》里扮演阿汤哥老婆的米切尔-莫纳汉,在本片中出演单身母亲,她将与希安-拉博夫大演对手戏。对于导演卡卢索来说,尽管现在的希安已成为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新生代一线明星,但他与希安却一直保持了深厚的友谊。

《鹰眼》并不是一部大制作,但丰富的故事性却与《后窗惊魂》颇为相似,因此当卡卢索再度邀请希安出演本片时,对方非常愉快地签下了片约。《鹰眼》的前期拍摄周期不出两个月,几乎是与《印第安纳-琼斯4》的后期制作同时展开,希安也因此成了08上半年最忙碌,也最勤奋的演员之一。

  目前,梦工厂已公布了本片的第一张正式剧照,希安和莫纳汉在片中的造型也已露出真面目,留着胡子的希安看上去颇为成熟。影片将与今年10月10日在北美全线公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卢 | 安和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