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神话限量版专辑3日发行 5万张全部售空

神话
神话

  搜狐娱乐讯 韩国组合神话将在4月3日和4月9日分别推出限量版专辑《神话九集Special Limited Edition》和神话第9张专辑。

  限量发行5万张的《神话九集Special Limited Edition》每一张专辑上面都有1至5000中唯一的一个编号,此外还随专辑附赠了A4大小,厚达120页的豪华图片集。

  这张限量版专辑在4月3日发售前已经被抢购一空,而神话的经纪公司每天都能接到无数要求追加推出这张专辑的fans来电。

  神话第9张专辑中总计收录了10首歌曲,其中包括李珉宇作词作曲的主打曲《RUN》和Eric作词作曲的《Free Style #1》,《We can get in on》等歌曲。

  推出新专辑之际神话成员们表示:“第一张专辑好像还是昨天的事情,真不敢相信已经是第9张专辑了。神话第9张专辑可以说与神话10周年有同样重要的意义。2008年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是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年。”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