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日本艳星宫泽里惠新恋情曝光 拖新欢健身

  日本著名女星宫泽里惠2007年秋天与珠宝设计师干田卓司分手后,被日本杂志踢爆已火速另结新欢,2人更一起前往健身,但宫泽对新恋情十分保护,指健身只为角色需要。一周精彩娱乐

  迎来35岁生日的宫泽里惠,情路一向崎岖,1992年与贵乃花订婚后不久即被悔婚,之后曾与中村勘九郎、市川海老藏及中田英寿爆出绯闻,2002年与珠宝设计师干田卓司的恋情曝光,更一度传出婚讯,可惜最后都是空欢喜一场。
据最新报道称,宫泽已极速转投新欢的怀抱。

  宫泽由今年1月开始,每星期平均2至3次被目睹现身东京六本木一家健身中心,有时身旁会多一位运动型男士,该男子貌似高尔夫球手宫里圣志,两人健身时有说有笑,与热恋中的情侣无异。3月20日,两人再度被拍到做完运动搭电梯上楼,只见宫泽笑得十分甜蜜,和新欢又拖手又搂抱,甚至几乎面贴面地聊天。但发现有狗仔队跟拍后,该名男子马上扮成陌路人逃走,宫泽则说:“我最近的确经常前来健身,不过只是为了角色需要而已。”说完即急速离去。

  据报道,其好友也发现宫泽最近身旁多了个护花使者,当问她是否新男友时,宫泽只笑说“是重要的人”。而宫泽解释健身是为了拍戏,相信是指在明年公映的新片中饰演杀手狂魔。(东东)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宫泽 | 田卓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