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志愿者之歌”高校征集 胡灵挺进清华大学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志愿者之歌”高校征集活动,昨晚进入高等学府的清华大学,并引起了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众多知名艺人胡灵、许飞、小柯、王亚东等人也是亲临现场助阵,为本活动献声。此次,海蝶音乐“小魔女”胡灵身着一身银色演出服,黑色的网形丝袜下配备着一双洁白的高跟鞋,格外引人注目。
当晚,胡灵首先演唱了世博会的主题歌,独特的“胡式”步伐过后,则拿出了自己专辑《灵灵》中的一首公益歌曲《无名英雄》,其穿透力的声线,激起了现场歌迷的阵阵欢呼声。

  据悉,此次“上海世博会志愿者之歌”高校征集活动还将去往武汉、重庆等6个城市的多所高校。学生们可将自己的原创作品上传到世博网。据了解,世博会志愿者之歌、标志及口号征集活动将于4月底截止。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