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田亮不跳水去教体操 明星争当“乡村老师”(图)

众明星一起吹哨本报特派北京记者王皓摄

  黄健翔、田亮、苏有朋等加盟东方卫视明星真人秀节目一边教贫困孩子体育一边筹善款买运动器材

  黄健翔不解说,改教足球;田亮不跳水,去教体操;苏有朋不演戏,跟乡村孩子一起打篮球……

  昨日,东方卫视本年度“最大一张牌”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揭晓,一档名为《加油!2008》的综艺节目正式宣布启动,明星们也就此有了“乡村教师”的新身份,一边上演真人秀,一边筹集善款,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感受到奥运的气氛。


  东方卫视的这一新举动势必会带来今年综艺节目的新潮流,在发布会上,记者便发现了今年综艺的新公式。

  公式一

  奥运+慈善=08综艺主题

  08年奥运是主流,电视节目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可以大做文章的主题,纷纷赶奥运潮流。东方卫视也狠下心来,将红火了两年的《加油!好男儿》“草根选秀”转型为《加油!2008》明星真人秀节目。

  去年,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对全国34所希望小学进行了体育运动状况的抽样调查,结果显示,无一所希望小学的体育器材配置达标,而体育课是孩子们最喜欢的课程。

  为了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感受到奥运的气氛,一起动起来,主办方计划从中挑选出10名热爱体育活动的孩子,与10位文体名人携手组成10个募捐团队,共同去实现筹集3亿元善款,为全国14000余所希望小学配备标准化体育器材的目标。

  公式二

  明星+真人秀=08综艺主流

  前两年,《舞林大会》、《名声大震》之类的明星竞技活动十分火热。今年,明星真人秀也将是一个潮流。苏有朋、田亮、黄健翔、郑渊洁、BOBO组合等明星当上了“希望小学校外体育辅导员”,从即日起,他们就将分别前往贵州、陕西、河南、甘肃、黑龙江等省的贫困小学代课,与农村孩子同吃同住同上课。

  苏有朋将教孩子们打篮球,这是他最擅长的项目;田亮虽然不能教跳水,因地制宜,他向孩子们传授体操知识,锻炼他们的柔韧性和协调性;曾经偷师国际大牌教练的黄健翔终于圆了“乡村教师梦”,教孩子们踢足球;而BOBO组合和郑渊洁将会“以文习武”,教孩子们写字、画画、写作文。同时,记者了解到,陆毅、任泉、许茹芸等也将稍后加入这一队伍。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