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里契特拉来沪展“黄金”嗓音

  晚报讯去年9月,一代歌王帕瓦罗蒂的陨落,让无数乐迷嘘唏不已。4月4日,被誉为“帕瓦罗蒂接班人”的意大利籍男高音里契特拉将在上海大剧院一展“黄金”嗓音,这也是又一位加盟上海大剧院“世界著名歌唱家”系列的重量级歌唱家。
昨天,里契特拉在沪进行了走场彩排。

  世界三大男高音中,随着帕瓦罗蒂的去世,以及另两位因年龄原因渐渐淡出乐坛,今年刚满40岁的里契特拉成为新一代男高音中的焦点。极具天赋的里契特拉19岁才开始学声乐,“半路出家”的他仅花了几年时间就获得了令人惊羡的意大利男高音歌剧艺术家的地位。2002年5月12日,帕瓦罗蒂于纽约大都会歌剧院《托斯卡》开演前两小时,因病取消演出,年轻的里契特拉临时代替老帕演出,他金属般的嗓音和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观众长达两分半钟的起立喝彩。

  首次来沪演出的里契特拉曾于2005年7月在北京演出,此次上海站则是他春季亚洲巡演中在内地的唯一场次。在4月4日的独唱音乐会上,他将用那黄金般嗓音为听众展现意大利美声鼎盛时代各位著名作曲家的作品,演唱曲目包括《图兰朵》、《诺尔玛》、《曼侬》等经典歌剧中的咏叹调。里契特拉还在最后加演曲的选择上花了一番心思,准备给听众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瓦罗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