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关颖性感吊带袜秀美腿 否认与黄志玮复合

  关颖否认与黄志玮复合。

  关颖和黄志玮的复合之路,又再陷入扑朔迷离境界。对于两人是否已回到从前?昨天关颖斩钉截铁摇头:“没有。”再补了句:“我现在没有男朋友,我的男朋友是我自己。”不过有消息指出,她连黄志玮跟哪位女模拍照都有意见,如果不是情侣又是什么?

  关颖担任时尚杂志客座总编辑,还穿上性感吊袜带,大谈懒人美容秘诀。
但媒体依旧关心她的情事,尤其是跟黄志玮。关颖说,以前她会说,他是“男朋友”,绝不会用“好朋友”搪塞,现在呢,就真的只是“朋友”:“我还是可以跟别人去约会啊。”

  “大仔”分手,对外一概以“家人”互称,关颖昨也来这一套,她说跟黄志玮还是会出去,但不会再去彼此的家中了。但之前曾发生黄志玮原本要为某家杂志拍照,却因关颖反对他跟另一位林姓女模合作而作罢。对外说分手,私下仍占有,难道“关黄恋”只是转成地下化?关颖表示,没有就没有,不可能搞地下情,日后也不会避免跟圈内人谈恋爱。

  至于脚上Jerry(黄志玮英文名字)的刺青,关颖说:“不急着消除,会先保留。”有趣的是接下来她将跟言承旭合作电视剧“双钢琴协奏曲”(暂定),言承旭的英文名字刚好也叫Jerry,有媒体开玩笑说:“如果你跟言承旭谈恋爱,刺青就不必消啦。”

  黄志玮对情事依旧三缄其口,但也有朋友透露两人“应该还没分”。如果是真,那关颖应该是学习黄志玮改走低调路线。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志玮 | 关颖 | 言承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