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派拉蒙找到“迷失之城”布拉德-彼特将入丛林

布拉德 皮特

  派拉蒙影业抢先买断了《LostCityofZ》(《迷失之城》)的电影制作权,影片将由布拉德·彼特的B计划制作公司负责制片,而他本人亦将在此片中领衔主演。

  日前,据《综艺》报道,派拉蒙影业抢先买断了《LostCityofZ》的电影制作权,该手稿出自作家大卫·格雷恩 (DavidGrann)之手,故事根据真人真事改编,主要关于探索一个失落于南美洲亚马逊的神秘古城。影片将由布拉德·彼特的B计划制作公司负责制片,而他本人亦将在此片中领衔主演。


  关于这座“迷失之城”的内部资料收载于葡萄牙的皇家档案室,有人说自己曾在18世纪中叶拜访过这座城市,资料里还详细透漏了大量的相关信息,但并没有指明它的具体所在地,只知道位于巴西西部MatoGrosso州的某处丛林中。

  格雷恩的作品主要讲述,英国探险家珀西·哈里森·佛斯特(PercyHarrisonFawcett)上校企图寻找这座被称为“Z城”的迷失之城,却与他的探险队伍于1925年神秘失踪。在往后70年利,无数的探险家都想尝试重寻佛斯特的踪迹却都以失败告终,其中包括1996年的巴西探险远征队伍。

  布拉德·彼特将在影片中出演佛斯特一角。据悉,当派拉蒙影业得知彼特表示其有兴趣参演和制作《LostCityofZ》之后,迅速买下了该著作的电影版权。事实上,彼特的前B计划合伙人Par在先前瞄准的是格雷恩2005年9月发行的关于纽约人题材的著作《水城》(CityofWater)。

  作为演员,彼特手头上正处于投拍阶段的电影包括科恩兄弟执导的《阅后即焚》以及大卫·芬奇执导的《本杰明·巴顿奇事》,分别定于今年下半年的9月12日和12月19日上映。而在11月份上映的,由麦克·亚当斯与艾瑞克·巴纳联袂主演的新片《时间旅行者的妻子》,彼特则以制片人的身份加盟制作队伍。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彼特 | 布拉德 | 格雷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