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华裔歌手希亚致信呼吁全体华人为奥运加油

  近日,著名歌手希亚一直以一个有着深厚海外背景的华裔歌手身份,在为2008年中国的奥运呼吁助威,日前,希亚呼吁全世界的华人要团结起来,共同为北京的奥运加油助威,希亚在给各个华人商会的致信中说:

  全球华人同胞,大家好,2008年是值得我们全体华人骄傲自豪的一年,因为在这一年里,在我们伟大的祖国北京,第29届奥运会将如期举行,为了这个庄严神圣的时刻,我参与创作并演唱了这首《爱与和平PeaceLove in Harmony》,并且这首歌有幸被奥组委指定为了前20首奥运歌曲之一。


  2008年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我们全体华人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祖国的兴旺是我们世界华人立足的基础,在这里,我呼吁全体华人、华商,一起为奥运加油助威,各尽所能,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美好,让我们华人的精神更加光大。

  《爱与和平 Peace Love in Harmony》的作曲兼制作人ClaudeLemay,英文作词ElijahBrown,都是和席琳迪翁合作了十三之久年的制作团队,和如此顶级的音乐团队合作,我十分荣幸,优良品质自然不必多说。在美国录音的时候,可谓是一波三折,刚刚到美国时,我由于时差的原因,始终找不到歌曲的感觉,虽然ClaudeLemay并不会说中文,但当我对歌曲的拿捏不准时,ClaudeLemay和我都会不谋而合地停下来重新商讨。有一次我还曾被ClaudeLemay强迫“撵”到美国拉斯维加斯的街头去晒太阳,在和ClaudeLemay默契地合作下,这首歌曲在经过无数次的推翻重来后,最终大功告成。在录音的时候,我所在的录音棚外总会聚集着一些当地的音乐爱好者,慕名前来一睹这首歌的风采。我在创作这首歌曲的中文词的时候,还特别考虑在歌曲中加入了很多中国独有的文化元素,我觉得在一首歌曲中把民族和世界有机地融合在一起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同时也会使整首歌曲的表现力更加丰满,我会以此更好地和大家一起为中国的奥运加油!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