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罗志祥粉丝团士气最足 力压黄晓明和李准基(图)

黄晓明

罗志祥

李准基

  4月1日晚,百事公司在香港正式宣布当红小生黄晓明、全能艺人罗志祥和人气偶像李准基加盟其巨星家

  族,和蔡依林、古天乐一起成为2008年的代言人。

  这一次新代言人接受的检验是各自的号召力及歌迷的团结度。在古天乐和蔡依林的示范下,3位新星利用中国大鼓打出节拍,全场观众齐声喊出“某某某,加油!”结果,全场势力最大、士气最足的当数罗志祥的粉丝,罗志祥因此笑得合不拢嘴。

  罗志祥装傻不说心上人

  在记者会上,记者们最关心的是罗志祥的感情问题。
日前小S透露罗志祥已经“心中有人”,对此,罗志祥“装傻”道:“不知道她说的是谁,我心里只有一个人,那就是我妈妈。”见记者不信,他又加了一句:“她(小S)的话,听听就算啦。”罗志祥还表示,自己赚的所有钱都交给妈妈了,自己做不了主。

  对于大家同样关心的声带健康问题,罗志祥开玩笑地表示沙哑的声音也很有磁性,“因为最近忙拍戏,所以暂时还没法做手术,只能用一些保养的药。”罗志祥透露,自己和言承旭、吴尊一起拍的偶像剧《篮球火》即将杀青,接下来自己将到各地巡回宣传。之前有传他7月在广州举行的演唱会要改期,罗志祥表示,公司目前还没有告诉他具体的演唱会时间,但他很希望能在广州和其他城市开唱。

  黄晓明闭口不谈代言费

  在发布会上,黄晓明的代言身价备受关注。采访中,对于代言费和身价等问题,黄晓明一概以“商业秘密”来回答。已接多个国际名牌广告的黄晓明已有进一步进军国际市场的计划。黄晓明还说,寰亚老板林建岳与自己一见如故,双方可能会再合作拍片。

  当晚,李准基的香港经理人霍汶希也来到现场。对于李准基取代RAIN成为百事新代言人的代言身价,霍汶希很例牌地表示“非常满意”,并透露“他接下来会花更多时间进军中国市场,今年会参与电影拍摄。”李准基则透露,自己虽然不是歌手,也希望未来能推出专辑,像RAIN一样成为全能型艺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志祥 | 黄晓明 | 蔡依林 | 古天乐 | ra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