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乔恩生日许豪愿 新书要拿百万版税(图)

  最近为拍戏、主持忙的团团转的陈乔恩,现在又多了一个作家的身份。昨天(4/2)尖端出版社为乔恩新书<乔见没!?>举办记者会,虽然没有过多花俏的仪式,但是出版社第一次将空白版税支票制作成大型道具,并请出社内最具份量的执行长黄镇隆先生亲自递上,让陈乔恩自己填上心中期望的版税,在书市买气薄弱的环境中,<乔见没!?>被视为年度最具畅销卖相的大书!

  陈乔恩透露,这本书花了五年的时间完成,所有的文字都是她这些年来的心情点滴,许多内幕是媒体不知道的,而照片则是平常喜欢玩自拍,所累绩下来的成果,从一开始的照片表情生涩、破绽百出,到现在已经能精准拍出完全看不到手部穿帮的照片,甚至表情还是可以很有feel,所以下一本书的主题,说不定就是教读者”自拍不求人”这一类的工具书。


  主持人当场还请乔恩还示范了几个自拍的动作,乔恩马上很认真就拿起傻瓜相机边示范边讲解起来:「只要把相机角度举高一点,就可以拍出瘦脸大眼…另外!我也很喜欢不看镜头,因为拍出来会很有气质的感觉…」,说完乔恩当场就拍出成功的照片,秀给大家看!

  当尖端出版黄执行长递上空白版税支票时,陈乔恩毫不犹豫的就填上100万高额版税,主持人问执行长有没有被吓到?会不会担心?黄执行长则笑说:「不担心!开心都来不及,因为书还没上架,员工就反应这一、两个礼拜已经接到上百本的团购电话订单,因此对于乔恩这位全台收视率冠军偶像剧一姐的新书,人气及买气只有信心没有担心!」

  记者会进行到一半,乔杰立大师兄孙协志突然捧着一大束花神秘现身,,乔恩还开玩笑的说:「你怎么会来?吓我一跳!如果是王绍伟来送花我还觉得正常,因为我们有接吻过~~哈!~~拍戏啦!可是跟我跟协志哥好像没亲过耶!」,原来孙协志会特地站台是有原因的,因为之前同样也在尖端出书的协志,以<志气>.<坚持>二本书,不但获得百万版税还得到畅销作家头衔,如今师妹出书,当然要给予最大的祝福!孙协志还谦虚的说:「要将尖端百万畅销书作家的头衔,传承给乔恩」。

  乔杰立大家长孙总虽然不愿意上台,但坐在台下始终微笑的看着陈乔恩,还骄傲的跟身旁的记者说:「乔恩真的长大了,走过那段酗酒的低潮,现在很懂得经营自己、珍惜自己的工作,我完全很放心!」孙总还忍不住爆料说:「现在连谈恋爱选的男朋友都令我放心!因为她男友之前参加七朵花签唱会,从头到尾一直傻笑,傻笑到连乔恩在帮歌迷签名还在笑,这种默默支持的方式,我很欣赏。」

  4/5日新书上架当天,在天母大叶高岛屋B1的水族馆前,还将举办<乔见没!?>庆生签书会,当天到现场购书就可以凭书领取号码牌,数量150名,喜欢乔恩的朋友千万别错过这难得的机会喔!而没办法前来的读者也别失望,因为每本书中都有附赠刮刮卡,最大奖也是可以和乔恩聚会,虽然形式还未定,但保证会让粉丝们永生难忘!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协志 | 乔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