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刘亦菲推掉《木乃伊3》成全梁洛施

  刘亦菲进军好莱坞的步伐看来已难以阻挡,继宣布签约美国三大经纪公司之一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之后,昨日又传来消息,称刘亦菲最近在香港同原米拉麦克斯电影公司总裁哈维·温斯坦密会了三小时,马上就有大动作。

  据了解,温斯坦看过《功夫之王》样片之后,一直希望能够见刘亦菲一面。
这次本来预定只有一小时的会谈,因为谈得顺利且愉快,延长到了三个小时。温斯坦是好莱坞非常有名的制片人,曾经担任《指环王》《恋爱中的莎士比亚》《英国病人》《芝加哥》《冷山》《纽约黑帮》等多部影片的制片人。温斯坦对刘亦菲非常看重,希望能够邀请她出演自己即将制作的影片,刘亦菲对于这样的好机会自然不会放过。据了解,虽然自己的经纪公司已经给她提供了6个剧本,不过她很有可能会把和温斯坦的合作作为自己真正进军好莱坞的第一击。

  另外,据刘亦菲的经纪公司透露,当初其实《木乃伊3》梁洛施的那个角色最早找的也是刘亦菲,但是为了和李连杰以及成龙合作,刘亦菲忍痛推掉了《木乃伊3》,这才成全了梁洛施。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亦菲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