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天生一个电灯泡》 > 天生一个电灯泡相关新闻

《灯泡》今晚登人艺 黄锐吴晴“更新换代”开灯

  2008年1月开始,《天生一个电灯泡》就扎根海淀小剧场,在短短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连续演了40场,几乎达到了两天一场的频繁程度,直到第四十场,馆中依然是络绎不绝,人气之旺令人称羡。

《天生一个电灯泡》海报
《天生一个电灯泡》海报

  今晚开始将在人艺小剧场展开本阶段的最后几场演出,虽然这几场演出将成为《灯泡》全面升级之前的收尾之战,但依然吸引了众多话剧迷热情的目光,票房依然坚挺不倒,显示出了这部话剧不凡的实力和功底。

  与前两轮不同的是,编剧高恬将该戏作了最大限度的改动,大量的新鲜剧情几乎颠覆原作,这是一个大胆的革新,而经过前两轮的磨合,无论导演还是在演员的配合上,默契都有了相当程度的提升。导演贾立珠高亮也痛下杀手,除了保留该剧的经典场面外,将一些与剧情不符、与现实生活不贴切的一些片断一一剔除,换上更加搞笑的包袱留给观众。

黄锐吴晴
黄锐吴晴

  《天生一个电灯泡》是由著名编剧高恬执笔,贾立珠执导的舞台轻喜剧,以独特的视角展示了目前已逐渐引起社会关注的“剩女”一组的生活状态和为数众多的情侣、单身一族生活中的独特细节,并且吸收了众多时下整个社会都在关注的热门话题或事件进行加工整理,变成了剧中不可或缺的笑料,让观众在开怀大笑的同时学会把握生命中那些温暖而浪漫的瞬间。

  在数位专业话剧演员之外,《灯泡》剧还特意邀请了搜狐娱乐的两位帅哥美女主播黄锐和吴晴加盟其中担任重要角色,而这两位“非专业”演员的精彩表现却意外成为剧中的亮点之一,再加上他们原本就具备的号召力,为《灯泡》的票房走高贡献了相当的力量。

  黄锐和吴晴凭借在《天生一个电灯泡》中的出色表演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黄锐饰演的冯戈对于婚姻有种恐惧感,而吴晴饰演的罗灵则渴望结婚,二人的对手戏将现代都市男女渴望结婚又害怕结婚的矛盾心理诠释得淋漓尽致。黄锐吴晴的强势加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两人有着同样的白领生活体验,身边发生的那些故事都与自己的生活息息相关,黄锐吴晴基本上属于本色演出,另外,两人都有极高的表演天赋,这些都是他们能够胜任该剧需要的一大法宝,亦是导演高亮慧眼识珠的真实体现。

  导演贾立珠、高亮却表示原因几乎不用探讨,创作团队扎实的创作功力和演员们的精彩表现是它们持续走红的首要原因,而这也不仅仅是话剧受欢迎的秘诀,所有的影视剧也是如此,谈到《灯泡》即将在4月3日到6日进行目前剧本的谢幕演出后将进行“更新换代”,导演表示,等《灯泡》再度与观众见面的时候,大家将从中看到很多与2008北京奥运相关的元素。

  据悉,《天生一个电灯泡》4月3日——6日将在人艺演出4场,另外红•剧坊的经典话剧《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4月8日-15日将在人艺再加演8场。目前,门票已经开始出票,错过演出的观众们请勿错失良机。咨询电话:010-51601294, 87998401(北京)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晴 | 黄锐 | 高亮 | 贾立珠 | 高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