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见龙卸甲》举行看片会 片方期待票房一亿

  古装大片《见龙卸甲》今日就将在全国公映,昨日片方特别在成都举行了媒体看片会,一展刘德华版赵云的风采。虽然导演李仁港一再声称自己是《三国演义》的粉丝,但《见龙卸甲》中的“三国味”仅仅流于角色名字,不但剧情被离奇颠覆,奇怪的对白和角色设置更是让看片现场屡次出现笑场。

  观众大笑剧情离谱

  《见龙卸甲》最大的卖点不外乎是战争场面、三国故事和刘德华饰演的赵云。《见龙卸甲》投资1亿,剧组在各方面精益求精,片中赵云的一杆银枪就价值一辆凯迪拉克豪车。
不仅如此,张飞的长矛、关羽的大刀价格同样不菲,精美异常。不过由于古装片题材扎堆所产生的审美疲劳,大家对于大规模的冷兵器打斗场面已经产生审美疲劳,“装甲”虽精美,也引不起观众太大的兴趣。

  相反,观众对《见龙卸甲》的故事、台词和角色选择却颇多微词。曹操带着5岁的孙女上战场,三国时期就已将火药广泛用于战争等,这些违反常识的错漏实在离谱;60岁的狄龙扮演关二爷征战沙场,江湖郎中一样的诸葛亮也令人发笑。而当两位魏国将军战死时居然向天大叫“大魏国万岁”时,看片会现场一阵哄笑。

  片方期待票房一亿

  虽然该片充满争议,而且主要竞争对手是同天上映的周润发参演的好莱坞影片《黄石的孩子》,但影片内地投资发行方保利博纳仍信心十足,并投放了

  400个拷贝。基于刘德华、MaggieQ、洪金宝、吴建豪、狄龙、濮存昕等一众主演的强大号召力,片方认为该片在内地将会有上亿的票房。成都一家影城的经理表示,该片与同一天上映的《黄石的孩子》怎么分配放映厅,还需要到时候看哪部电影更讨观众喜欢。

  搞笑台词

  赵云准备去救阿斗的时候,他同乡大哥小声嘀咕:“你一定能够把那没用的阿斗救回来。”当时阿斗不到一岁,已经被定位“没用”,实在可怜。

  诸葛亮对士兵说:“城外有一万曹军,他们不敢攻城,因为怕一个人:诸葛亮!”这位诸葛亮真会自夸。

  诸葛亮对这年老的赵云说:“我们都老了,都只是为了回忆而活着。”再次哄笑。琼瑶阿姨来了。

  蜀国邓芝对战魏国韩德,两人打得血肉模糊死不言输的时候,突然大叫:“大魏国万岁!”“大蜀国万岁!”……无语。

  离奇剧情

  三国居然就有炸弹

  由于三国故事在成都观众群中可谓妇孺皆知,所以《见龙卸甲》改动得太离谱自然会引起大家不满———

  剧情:曹操带几岁大的孙女曹婴一起征战沙场,还不忘教育她说:“好好看看,这些人都是你的棋子。”质疑:曹操治军严谨,怎么可能如此儿戏地将女童带上战场。

  剧情:张飞、关羽、赵云在大殿当着刘备的面动起手来,这段动作戏堪称该片最经典的一场功夫特写。质疑:这三人一向亲如兄弟,而且对刘备尊崇备至,怎么可能在大殿动粗,这完全是给刘德华一个耍帅的机会。

  剧情:诸葛亮如同江湖郎中般亮相,一边吃饭,一边给将士们布置战术。质疑:广大观众心目中的诸葛亮何等潇洒,何等高深,就算没有羽扇也不可能沦落成江湖郎中。

  剧情:战场上,魏军将一个布袋套在马上,朝这个布袋发射火箭,马瞬间成了炸弹。质疑:许多史籍表明,最早的火药是在公元九世纪后半期唐末宋初问世的。三国时期就有炸弹实在是太敢编。

  导演回应

  素材丰富众口难调

  面对观众的质疑,导演李仁港做出回应。他透露,影片取材于《三国演义》第九十二回赵子龙困凤鸣山一节。他自然希望拍电影时不要改动原著,但《三国演义》素材太过丰富,赵云的故事又零落各处,为了故事的完整性,不得不作艺术加工。他根据刘德华的提议:套用罗贯中在《三国演义》中“凤雏”庞统殒命的“落凤坡”概念;“去其形,存其意”,将演义上赵云单骑救主的地点,从长坂坡挪到了凤鸣山,将赵子龙成名之战与人生最后一战融化在一处,意图完成一个电影化的宿命轮回。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云 | 诸葛亮 | 曹操 | 刘德华 | 狄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