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结束六年爱情长跑 碧昂丝登记结婚好事近

  美国当地时间昨天,历经六年爱情长跑的恋人碧昂丝·诺利丝和自己的男朋友Jay-Z在纽约斯卡斯代尔低调登记结婚。不过对于媒体的询问,碧昂丝的发言人则给予“无可奉告”的答复,Jay-Z的发言人则始终无法联系上。


  今年26岁的碧昂丝和38岁的Jay-Z从2002年开始恋爱。据悉,两人是在合作演唱歌曲《03 Bonnie&Clyde》后互生情愫的。2003年,碧昂丝的大热单曲《恋爱中的疯狂》也是她与Jay-Z携手演绎的作品。

  但在恋情还未完全明朗时,两人一直努力保持低调,对于外界种种猜测他们始终颇有默契地“咬紧牙关”。不过,碧昂丝在2006年12月接受杂志采访时曾忍不住大聊自己的婚姻观:“你不能逼着男人去做一件事情,无论是恋爱、结婚还是生孩子。”

  现在碧昂丝不会再有当初访问时的抱怨,而是可以安心嫁作他人妇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