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龙的传人》决赛蓄势待发 成龙“钦点”接班人

  “选出下一个成龙”,一直是“龙的传人”真人秀宣扬的口号。经过了近一年的选拔,16名选手终于进入了总决赛阶段。

  从4月5日开始,决赛的过程将会在北京卫视播出。昨天,成龙出席了总决赛的发布会,他表示,虽然没有决出最后的胜利者,但是这些选手中的一些人已经成为他的目标。


  冠军之外还有胜利者

  成龙所谓的“心中有数”并不是指比赛已经内定了赢家,而是说除了最终的冠军之外,还会有选手将进入“成家班”。成龙说:“有几个人在我脑海里已经点名了,我把他们的资料记在本子上,准备签下来。他们未必是最后的胜利者,但我觉得可以演一些角色。”成龙表示,一旦进入成家班,就一定从最基本学起。“不过,他们也会很幸运,跟着我世界各地到处跑,和我一起拍戏。我会把我知道的全部教给他们。”

  找个接班人很难

  成龙说他这些年一直想找接班人,但是没能如愿,所以希望通过和北京电视台的合作达成心愿。他说:“找一个好的接班人是很难的。又要人品好又要功夫好,还要会做戏,很难找。”

  成龙还表示,这次进入总决赛的选手不会都胜出,希望他们把这次经历当作人生中的一次历练,希望他们知道当一个动作演员很难。“他们现在的条件已经比我好多了,我们会安排很多教练保护他们。不过,虽然成家班非常重视安全问题,但是在比赛过程中,受伤是很难避免的。”

  房祖名有自知之明

  一直为没有继承人而烦恼,成龙却从来没有想过把自己的儿子培养称功夫巨星。成龙解释说:“他自己也很抗拒,他不愿意被别人拿来和我比。他做这行不可能比我好,他有自知之明,所以他向音乐方面发展。”

  成龙客串调解员

  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保安工作很严密,前排的保安挡住了媒体的镜头。交涉中,保安和媒体发生一些争执。成龙大哥自己客串起了调解员。他先是安抚了记者,然后又请保安员坐在舞台前的台阶上,方便记者拍摄。整个过程处理得干净漂亮。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