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乐坛交给新一代歌手” 李宗盛“退出歌坛”?

  李宗盛(大哥)上周五在广州出席音乐座谈会,突然语出惊人表示,为专心制作自创品牌吉他“LeeGuitar”,要将乐坛交由身旁的五月天等新生代歌手,大陆媒体认为他此言形同“宣布退出乐坛”,五月天昨拍摄黑松沙士广告,团员马莎认为:“大哥只是暂停唱片制作、写歌,不能解读为退出。”

  李宗盛上周五说,自己写了30年的歌,未来想活不同的30年,“我要做一把好的吉他,所以未来乐坛就交给他们这些新一代(指身旁的五月天、品冠等人)……”,这段话让媒体解读为他想“退出”乐坛。
昨他未接手机,无法获得响应。

  李宗盛从民歌时期以团体“木吉他”崛起,之后大展才华,堪称80年代华语歌坛最重要的音乐人之一,陈淑桦、林忆莲、辛晓琪、潘越云、张信哲、赵传等歌手的专辑都是因他掌舵而成经典之作。

  但他2002年开始转移音乐重心,自创“LeeGuitar”品牌,于北京设工厂以手工打造吉他,一把10万元新台币起跳,陈绮贞、品冠、周华健、刘若英、五月天都跟他订制吉他,五月天的怪兽昨说:“大哥制作的吉他音质很好,我们录音、创作都用他的吉他。”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李宗盛要把单身进行到底(图)

近年来暂离唱片工业的李宗盛,在沪上出席活动时他从原创的角度谈了对目前歌坛的看法.谈到周杰伦"口齿不清"的演绎方式,"音乐教父"一语中的地说:"周杰伦歌词唱得模糊不清是他表演的一种方式...

08-03-17 08:2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盛 | 品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