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最新动态

《美国偶像》八强出炉 最可爱美眉不幸被淘汰

  搜狐娱乐讯 《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七季的九强比赛于昨天结束,而比赛结果,本季的八强在北京时间今天中午产生了。今日产生的八位选手将有可能连续表演两周,因为下周是众星云集的《偶像回馈》(Idol Gives Back)结果,按照《美国偶像》的惯例在这一周是不会淘汰选手的,而是放到下一周一起淘汰。

九强选手
九强选手

本轮被淘汰的选手瑞米奥
本轮被淘汰的选手瑞米奥

  本周的比赛主题是多莉·帕顿(Dolly Parton)之夜,即乡村歌曲之夜。多莉·帕顿是美国乡村乐坛有史以来最富创造力也是最成功的女歌手,超过五十张的专辑销量,总共拥有二十二首乡村排行冠军歌曲,十张金唱片与白金唱片的销售纪录,多次赢得葛莱美奖,使这位杰出的乡村歌手的名字几乎成为乡村乐最著名艺人的代名词。

  《美国偶像》节目组在今年的比赛中第一次请导师,主题定位乡村歌曲,很多人会担心今年的几个个性及摇滚歌手会吃亏,而评委之一嘴最厉害的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也很讨厌乡村歌曲,所以此轮的比赛免不了会看脾气不好的他损其它歌手。

  第一个登场的是布鲁克·怀特(Brooke White),她演唱的歌曲是“Jolene”,本身就很有乡村气质的她抱着吉他在现场乐队的伴奏下自弹自唱,本以为她会发挥的非常出彩,可惜给人的感觉非常匆忙,没有抓紧住时间发挥出最好的一面。西蒙评价说她并没有把感情投入到表演中,并不是她最好的一次表演。很遗憾本季最优秀的女选手之一的她在此轮成为了票数最低的三人之一,不过当然她不会在这里就被淘汰。

  第二个出场的是大卫·库克(David Cook),他演唱的歌曲是“Little Sparrow”,换了新发型的库克给人感觉更加清爽,同样抱着吉他的他用自己的摇滚风格演绎了这首乡村歌曲,和布鲁克·怀特犯了同样的毛病就是给人感觉并没有完全投入,也不是很有精神。比赛结束后传出他在节目结束后因为高血压以及心悸被送到了医院,这就是他本轮的表演不是非常优秀的原因吧。

  菲律宾小MM瑞米奥·玛露白(Ramiele Malubay)出场演唱的歌曲是“Do I Ever Cross Your Mind”,非常平淡的表演,演唱完了几乎不会被人记住,西蒙评价说是非常让人容易忘记的表演。这位人气一直就非常高的菲律宾小MM终于在本轮第一次成为了票数最低的三人之一,没想到第一次成为票数最低的三人之一就惨遭了淘汰,最可爱的选手被淘汰场面非常的凄惨,不过客观的说她确实发挥的不好,不算意外。

  今年最特别的选手杰森·卡斯特罗(Jason Castro)演唱的歌曲是“Travelin' Thru”,用自己的方式演绎的这首歌曲开头比较普通,但是在后面杰森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演唱技巧进入了状态,尽管表演时间很短发挥的却很不错。西蒙说这首歌曲并不适合他,一点没有感觉,引来现场观众的嘘声一片。

  爱尔兰女歌手卡莉·史密森(Carly Smithson)演唱的歌曲是“Here You Come Again”,在吉他的伴奏下演绎的非常深情,虽然并不是她最好的表演但是声音发挥的非常出色,西蒙并没有过多评论她的歌曲,而是吹毛求疵了一番她的造型,希望她能打扮的更像一个明星一些。

  终于今年最热门的选手大卫·阿初来诺(David Archuleta)出场,演唱的歌曲是“Smoky Mountain Memories”,这位最年轻的选手又选了一首很老气的歌。尽管如此他的演绎还是一如既往很完美,虽然不变的风格难免会让人觉的有一些审美疲劳。唱完后现场Fans的狂呼声就没停过,绝对是整场比赛声音最大的一回,可见其人气有多么高的了。

  最乡村的克里斯蒂·李·库克(Kristy Lee Cook)终于出场,她演唱的歌曲是“Coat of Many Colors”,打扮一如继往的全场最漂亮最美丽,这次唱的倒不算全场最差,只不过还是缺少特点,缺少激情,缺少打动人的东西。本周她第三次成为票数最低的三个人之一,也许她是今年运气最好的选手,三次成为票数最低的三人三次都没有被淘汰,成功进入了八强。

第一次成为票数最低的三人之一的布鲁克
第一次成为票数最低的三人之一的布鲁克

  同样成为过票数最低的三人之一的希莎·莫卡多(Syesha Mercado)出场,演唱的是可谓史上最难的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这位选手真的很勤奋,每次都不断的挑战自我专选最难唱的歌曲。唱的不算非常好,最后的高音也远远不能跟惠特尼·休斯顿所媲美,但是也许就是因为她的勤奋弥补了天赋上的不足,她再一次成功进入了下一轮。

本周表现最抢眼的迈克儿
本周表现最抢眼的迈克儿

  最后压轴出场的是迈克儿·琼斯(Michael Johns),他演唱的歌曲是“It's All Wrong, But It's All Right”,难怪这轮由他来压轴,他的表演震了全场,声音控制的极好,对原歌曲的改编也非常好,不但是他最好的表演,也是全场最好的表演。

  《美国偶像》九强进八强的比赛,票数最低的三人是布鲁克·怀特、瑞米奥·玛露白和克里斯蒂·李·库克。克里斯蒂第三次成为票数最低的三人,但是又一次成功晋级,生命力非常顽强。布鲁克·怀特一轮发挥不好就成为了票数最低的三人,可见第一个出场表演确实很吃亏,而且美国观众的投票还是非常客观的。瑞米奥·玛露白第一次成为票数最低的三人之一就惨遭淘汰,不过比赛到了这个阶段,总有人要走,她的实力确实不是最好的。

本周导师多莉·帕顿及九强选手
本周导师多莉·帕顿及九强选手

  下一周的《美国偶像》除了有八强的比赛,还有宣传造势了很久的众星云集的《偶像回馈》节目,下周的《美国偶像》会非常的精彩!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蒙 | 布鲁克 | 怀特 | 库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