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完全娱乐》搜狐专区 > 专栏文章

狂欢在即 生当人杰

  曾经和大多数人一样,觉得“娱乐圈”这三个字充满了贬义,饱含着浮华、虚伪、糜烂、物欲等不良因素。当一步步走进这个圈子后发现:果然如此,但是,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严重,那么具有普遍性。真诚、善良和纯洁还是随处可见的,张咪就是个最好的例子。

以前觉得张咪绝对是一个疯狂的Party Girl,绝对奔放,绝对非常那个,嘿嘿。认识并熟悉她之后,居然发现她是我所有认识的人里最安静、最单纯、最温柔的一个。人说: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还是很有道理的。自己就是本经常被人以貌取人、误读了千百次的书。

  4月28日,我就要在北展剧场迎来自己的第一场音乐会。音乐会上除了串烧大家熟悉的我唱过的经典歌曲之外,会再现一些感染了一代代音乐爱好者的中外经典歌曲,虽然它们现在可能很少有人唱起,但人生30年来,它们感动并改变了我的音乐态度,演唱会上,我要把听众的耳朵和神经唤醒,要以好的音乐与大家得到最大程度的共鸣。

  音乐会上我还将首唱8首自己原创的歌曲,这是音乐会的重头戏。在正式发表这些作品前,会通过现场的形式让歌迷和普通听众第一时间见证属于吉杰的开创性的音乐类型,让性感、时尚和成熟渗透到个人作品里,用既国际化又民族化的音乐语言与大家对话和互动。这应该是最刺激,也是诸多“火把”奋斗了快一年的一个结果吧。

  所以最近我天天泡在京郊的一间录音棚里,为个人音乐会和个人音乐作品忙碌着,偶有闲暇就端一大杯咖啡和朋友们在录音棚所在的厂房顶层晒太阳聊天。温暖的春风里,慵懒的阳光下,仿佛生活再次变得简单和纯净。我目前音乐方面的最大的帮助者——奥地利人艾迪,通过音乐剧认识的相识恨晚的好朋友张咪,再加上时不时冒出来的可爱的胡东,他们构成了我最近社交与工作的全部。艾迪的开放式工作方式让我非常舒服,效率也很高,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而合作的乐队,由国内几个知名的外籍乐手,加上三位从美国和德国特邀前来的乐手组成,为了达到最高水准的制作,还真是费了不少周章;在湖南结识的所有朋友,因为工作安排,最近很少能见到,只是时不时能从媒体上看到他们的近况。是的,那场轰轰烈烈的比赛已经过去了,不过,那些兄弟姐妹们还是会常常挂念着。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咪 | 艾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