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最后的格格》热播 严宽:我想我40岁后才会红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电视剧《最后的格格》目前正在南方台热播,主演之一的严宽以自私自利的方式爱了霍思燕20年。那么这部剧中敢爱敢恨、负面色彩颇浓的严宽生活中又是怎样的呢?

  《大人 物》是很烂的戏

  接受采访时,严宽正在上海拍摄另一部戏《阴丹士林》,扮演一个间谍英雄。剧中的他与袁泉、李小冉都有感情纠葛。说到自己的拍戏生涯,其实也不算短了,也已经有10年,并参与主演过《少年张三丰》、《最后的格格》等戏。
“16岁跑龙套的时候只想着玩玩,不过后来觉得人生不应该是这样的,于是就回头重新补习功课考上了上戏。”

  而最近,除了拍戏外,严宽还转向音乐方面发展,《最后的格格》的主题曲就是他作词作曲的,而他进军流行乐坛的首支MV《戏》也已经面世,他告诉记者,他即将推出自己的首张专辑。

  严宽表示,比起音乐,其实自己最爱的还是拍戏,“戏剧是一辈子的。”不过说起他有份参演、也有武打戏份的《大人物》(谢霆锋等人主演),他则很愤怒,”我不承认这是我的作品,这根本不是什么戏!实在太烂,根本违背古龙原著的初衷。只有没有艺德的艺人才去拍。”那他自己为什么要接拍呢?他苦笑着说,那时候是被迫接拍,所以拍出来了自己看都没看一眼。

  我想我40岁之后才会红

  老实说,论样貌,英俊的严宽不差于黄晓明。不过跟黄晓明同时代出道的严宽却始终半红不紫。对于这个问题,严宽一点都不尴尬,“每个人的机遇不同,这是没法比的。所以红不红不是我的困扰,我觉得"红"是很公平的一件事情,比如张国立,不也是中年之后才红,我想我40多岁之后才会红。”

  严宽表示,虽然自己有着偶像派的脸孔,但是自己却更愿意做实力派,不愿意吃青春饭,并借着各种绯闻博人眼球炒作人气,“我的工作状态就是这样,不会冲得太快,不会将工作安排得太满,工作太紧张的话我会选择离开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宽 |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