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成龙称急需选出“龙的传人”同走江湖(图)

  昨天,北京电视台大型电视选拔活动《龙的传人》总决赛启动仪式在温都水城举行。成龙在现场为《龙的传人》16强选手加油鼓劲。成龙说,他急需选出一批身手矫健的武打演员跟他走江湖,“有很多拍摄计划在等着这些选手,希望最后选出的冠军是我心目中的那一个”。

  启动仪式展示了成家班风采,成龙宣布启动仪式开始。成龙表现得像个大哥,见到台下有人和保安发生冲突,马上过去劝解,帮助维持秩序。成龙说,他非常需要优秀的武打演员参与他在国外的电影拍摄。
这些人将从这16位“龙的传人”中选出。此外,成龙还将签下未进16强的几个选手出演配角。

  启动仪式在温都水城“龙的传人”训练基地举行,该基地完全仿照成龙在香港的训练馆建造,占地1500平方米,宽敞、明亮,内设看片室、健身器材、保护器材、威亚、高台、沙袋以及选手休息区等,包含了动作电影演员训练的所有功能。成龙感触颇深地说:“现在选手比我当年幸福多了,还有成家班的武术指导。我那时可是什么都没有。”

  被问及功夫演员是否会被明星取代,成龙表示动作片还是应该由武行出身的演员来演,“谢霆锋和余文乐拼命去学习武打动作,现学现卖肯定不行。我教张静初、章子怡拍动作戏,必须一个步法一个动作教,很耽误时间。”当被问及是否想培养房祖名成为动作演员时,成龙摇头说,“从没想过,而且房祖名很抗拒拍动作片,他知道不管怎么努力都不可能超过我。所以很有自知之明选择做个音乐人。”

  《龙的传人》总决赛将于4月5日至6月7日每周六22点半在北京卫视播出。在总决赛中,选手们将进行爆炸、高空威亚、枪械、飞车、跳水、障碍穿越等惊险尝试。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房祖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