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担任颁奖嘉宾 宋丹丹自曝曾“暗恋”张国立多年

  日前,“2007年度娱乐大典”晚会在北京举行,旨在盘点和表彰过去一年中娱乐圈最有影响力的娱乐人物和作品。张国立凭借电视剧《金婚》获得了“2007年度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对于颁发这个奖项的嘉宾,组委会也是做了特别的安排:由张国立的妻子邓婕和好友宋丹丹携手,颁发这一重量级奖项。


  几个荧屏中最有戏的明星,碰到一起火花不断,上演了本届娱乐大典最富戏剧性的一幕:当邓婕与宋丹丹手挽手走上台的时候,二人配合相当默契。宋丹丹意味深长地说:“下面我们颁发的是电视剧男演员奖,他是我暗恋多年的男演员!”邓婕反应敏捷地接道:“他是我明恋多年的男演员!”当宋丹丹说“有请邓婕的丈夫,我的男友张国立上场”时,全场报以热烈的叫声和欢呼声。而张国立走上台后,猛然将二人一边一个拥入怀中,对着左边的邓婕说,“这个是我念着多年的,最近很少碰她的手,但一直碰着她的心的女人。”之后又转向宋丹丹,“这个是,我只碰过她的手,但一直没碰过她的心的女人……两个都是我最崇拜的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丹丹 | 张国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