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冯小刚公开力挺 “批评选秀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更多图片

  这几年选秀类节目吸引了很多关注的目光,也引来了不少争议。然而,和选秀节目从来没有什么交集的大导演冯小刚近日却公开力挺选秀节目,他毫不避讳地大赞选秀节目的同时还称,“批评选秀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记者注意到,前不久,这位一贯我行我素的大导演还公开参加了江苏卫视选秀节目《绝对唱响》的启动仪式。

  说自己:绝对不会公开唱歌

  作为大腕儿级的导演,冯小刚的审美原则常常能够影响选秀标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笑言,一千个读者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如果自己做评委了,更喜欢那种与众不同,听起来更有特点的声音,“最能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是能打动人心,有感染力的声音”。
其实在生活中,冯导就非常喜欢王菲、蔡琴的声音,虽然他说自己歌唱得难听,但随心所欲哼歌时,就自然哼到她们的旋律了。

  不过,冯小刚可不乐意把自己的歌声让别人分享,当记者打听他会不会在公开场合唱首歌,他坚决地说:“唱歌就算了,这辈子还是不要的好,听就够了”。他还向记者解释说,“我是个导演,我的声音是用来传达表演的内涵的,只有在拍电影的时候,让演职人员能够听清我的要求就足够了,其他对我来说一点意义也没有”。

  说选秀:欣赏年轻人大胆展示

  现在,选秀节目在大赚人气的同时,也引来不少争议,比如,选秀节目中走出去的选手艺术生命力不长,选秀节目哗众取宠等等。但冯小刚却不这么认为,一提到《绝对唱响》一类的选秀节目,冯导立马来了兴趣,“很新鲜,很有活力。”在称那些批评选秀节目的人是站着说话不嫌腰疼的同时,他还补充,“过去咱们中国人比较含蓄、害羞,但这样很容易埋没人才。选秀是个展示才华的舞台,我很欣赏年轻人站在大家面前来展示自己”。说到这里,他表示,华语乐坛需要很多不同的声音,现在太单一了,希望有勇气的年轻人都可以大胆尝试一把,或许自己的声音会给自己惊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