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靳羽西:梁朝伟刘嘉玲早已结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3日10:45 来源:搜狐娱乐

  刘嘉玲梁朝伟拍拖19年,之前终于承认今年即将举行一个简单而隆重的婚礼,但时间地点要稍后才向大家公布。然而,素来与娱乐圈关系密切的靳羽西日前意外报料,称梁朝伟与刘嘉玲早已经结了婚。但对于嘉玲的怀孕传言,靳羽西则称:“这个没有。”

  靳羽西称两人已经结婚

  刘嘉玲近年跨足商界,与梁朝伟合资400万元新台币(约折合人民币100万)当大股东,在上海开“厨房88”餐厅,贩卖鱼翅等。该餐厅吸引了无数明星到访,包括谭咏麟李亚鹏、冯德伦等人。上月底,伟仔趁出席上海活动的机会,和刘嘉玲及友人一起赴餐厅共进晚餐,出席的包括时尚界名人靳羽西。

   晚饭散席后,靳羽西第一个走出餐厅,早已等在门口的记者立即上前提问:“梁朝伟和刘嘉玲结婚了吗?”靳羽西语出惊人:“已经结了啊!”这让众人都感到惊讶,记者随即问她是什么时候结的,靳羽西才意识到自己的回答有点莽撞,连忙回应说:“这个你自己去问她。”至于刘嘉玲是不是有了身孕的事情,靳羽西则连忙摇头说:“这个没有。”

  刘嘉玲对怀孕传闻不置可否

  靳羽西快步离开餐厅后,刘嘉玲和梁朝伟紧接着走出来,在门口签名吸引大家光顾。记者问刘嘉玲:“你是不是要做妈妈了?”刘嘉玲不置可否,只轻声笑了笑,记者追问,她已经低头不语坐进了车中。记者随后问梁朝伟:“什么时候娶刘嘉玲?”梁朝伟面无表情地步入车内,不作回应。

   日前,刘嘉玲跟助手和朋友外出逛街看电影,被记者发现她右手的无名指上戴了一只钻石戒指,不知是否是梁朝伟送给她的结婚戒指。而梁朝伟3月17日在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中称帝后,女友刘嘉玲赴酒吧与他狂欢,离去时,她右手拿奖座,左手拉着伟仔的手,冷不防还露出手上硕大的钻戒。看来,两人的感情已经相当深厚了。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