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绯闻男友嫁妹 志玲陪挑婚纱被疑好事近(图)

  林志玲日前被拍到和邱家人一起挑礼服,传出好事将近,母亲吴慈美否认。

  人民网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与和邱士楷的好事近了吗?林志玲日前被拍到和友人一起到服饰店试礼服,加上邱士楷也被拍到密集出入林家,两人将步入礼堂了吗?林志玲母亲吴慈美昨天否认:“是邱士楷的妹妹Maggie要结婚,志玲陪她去挑礼服啦。”

  林志玲昨晚返抵国门,对婚事则低调不回应,明天儿童节将赴保育院探访重病孩童。

  吴慈美强调与邱家是世交,而邱家最近有喜事,林志玲和他们的关系不错,才陪着邱士楷的妹妹去试礼服,绝对不是为了自己的婚事做准备。


  至于邱士楷被拍到经常开车出入林家,因此被联想和林志玲的“交情匪浅”?吴慈美表示:“他来我们家很正常啊,都是好朋友,有时候会拿东西过来拜访坐坐。”而邱士楷是否会过夜留宿林家?吴慈美说:“不可能,我们家门口都有很多人在拍喔!”

  邱士楷和林志玲的婚事到底成了没?吴慈美低调表示:“也不一定啦,一切都很难说,还没确定以前都会有变数。”

  凯渥发言人江怡蓉表示,林志玲是为了5月宣传电影“赤壁”而挑礼服。她认为林志玲今年绝对不会结婚,江怡蓉说:“外界想太多了,林志玲今年的行程全满,会以任务为主。”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邱士楷 | 吴慈美 | 江怡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