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包小柏包小松坐镇 冯小刚为选手打气(图)

包小柏和包小松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上海赛区海选将于4月12日、13日在南京东路世纪广场举行,这是《绝对唱响》海选第一站。昨天记者从节目组内部获悉,为了打响头炮,上海海选请来了“毒舌”两兄弟包小柏和包小松坐镇,而之前担任该节目启动大使的冯小刚则会通过特别形式为选手打气,不过他表示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在公开场合唱歌。

  据了解,虽然《绝对唱响》上海赛区海选12日才举行,但为了热身,本周六和周日,节目组将连同赞助商雪碧在徐家汇美罗城举行海选总动员音乐秀,届时现场会有很多上海本土歌手表演,观众也可参与。
而下周两天海选,包小柏和包小松会担任评委,上海的选手将有机会体验到“毒舌”兄弟的厉害。此外,有传闻《绝对唱响》的启动大使冯小刚也会前来助阵,昨天记者获悉他没有档期不会前来,不过冯导会以特别形式为选手打气,很可能是录制一段话鼓励选手。对于节目组希望在决赛期间请冯导当评委,甚至一展歌喉,冯小刚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唱歌就算了,这辈子还是不要的好。我是个导演,我的声音是用来传达表演内涵的,其他对我来说一点意义也没有。”他还自嘲唱歌很难听,大家听了晚上会睡不着。不过对于选秀,他还是鼓励有才能的年轻人都出来表现一下,王宝强没学过表演但得到了认可,所以只要有勇气肯努力的人一定会成功。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