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晓明加盟“蓝血人” 新老成员热舞欢庆(图)


黄晓明

罗志祥

从左到右:李准基,罗志祥,古天乐,蔡依林,黄晓明

  本报香港专电“艳照门”事件发生后,陈冠希退出娱乐圈,其包括百事等品牌的代言活动亦同时宣告中断。前晚,酷爱挑选巨星级俊男美女合作的百事公司在香港大屿山的国际博览馆正式向媒体推出了新一代的“蓝血家族”成员:罗志祥、黄晓明、李准基,他们和原有成员古天乐、蔡依林共同成为新一届的百事亚洲巨星。在媒体采访环节,罗志祥是不是陈冠希的“替代品”成为关注的焦点,而有趣的是,“艳照门”的另一当事人谢霆锋的经纪人MANI也出现在现场,她向记者证实:“谢霆锋将在近期赴泰拍片,与张柏芝"分居"两个月”。


  古天乐跳舞过猛裤子撑破

  当晚的活动,排场搞得很大,远离繁华的国际展览馆不仅请来了近千位歌迷现场举牌呐喊助威,还“空运”来200位内地记者前来报道。开场古天乐就和蔡依林乘坐着“飞船”悬在舞台的半空中亮相。不过这种半悬空状态,也让两人变得很紧张,不敢轻易移动,只好站在“飞船”上机械地舞动双手,直到“飞船”落地,两人才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而并不擅长跳舞的黄晓明,也“被迫”安排与四位明星一起跳起了劲舞,黄晓明并没有出洋相,反而是古天乐跳到最后变得动作迟缓,面对记者的质疑,古天乐只好表情难看地道出了实情:“开始跳的时候用力太猛裤子涨破了”。此话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古天乐说,由于表演未完,他没机会到后台换裤子,只好硬着头皮参加完了所有的演出,他无奈地说:“我好怕拍照时被你们记者看见了,一直想办法把破的地方挡着”。

  罗志祥:不是“替代品”

  作为前代言人,陈冠希依然有着关注点与话题性。在播放宣传片回顾华人所熟悉的百事历任代言人时,陈冠希与张国荣等名字照常回放。由于大家心中都有陈冠希的“影子”,反观罗志祥这个“新人”的加入,怎么都让人觉得不是那么“理由充足”。

  不过,大概是意识到自己有“弱项”,因此当天罗志祥的粉丝分外用心、用力,他们在每一次小猪上场的时候,都扯着嗓子大喊“小猪”、“罗志祥”,让罗志祥成为了当晚人气最旺的明星。罗志祥也用三寸不烂之舌,最为肉麻与矫情地吹捧着百事。然而,罗志祥并不受到记者们的太多肯定,他接受采访遇到的第一个问题,便是“此次是否是以陈冠希的替代者身份跻身代言人的”,显然这个麻辣问题主办方早有准备,所以还未等罗志祥开口,马上有一女性代表出面接过话题表态,她说:“这里谁也不是谁的替代品。早在两年前,我们就有计划吸收罗志祥成为百事成员。”接着,有香港记者就拿罗志祥不够英俊的外形说事,她问:“百事都找的是俊男,你觉得站在这么几个帅男中间,会有压力吗?”罗志祥平时皮就厚,他当然自如地应对,“不会有压力,现在帅也不是一种标准。”

  蔡依林称与陈冠希缘分尽

  “蓝血家族”中,唯一的女星是蔡依林,昨天她戏称自己是“万千宠爱在一身”,合作的这些男星们又都是“绅士派”,她自觉受到很多关照。不过,蔡依林也不属天生美女这一款型,例如她的胸部突大突小正是近日港媒的关注“焦点”,有香港记者问她“大家近来注意力都在你的身体上”,言下是指蔡依林前两年突然高起来的胸部近日突然“缩水”了,蔡依林在台上一边侧身跷脚笑,一边反问:“有吗?”轻轻带过话题。

  说起来,蔡依林也是被迫扯进“艳照门”话题的明星,因为她曾经与陈冠希有过一段暧昧的MV合作,因此早就有传闻她也拍过“艳照”,蔡依林一直非常恼火此事。前段时间花1亿台币来求证清白,近来更在各种场合频频与陈冠希划清界线。不久前,她在接受访问时,曾说“百事代言人有他(陈冠希)无他都无所谓”,被人指其心态不好,昨天蔡依林对此事再做回答,她说:“我是觉得跟每个百事明星合作都很开心,但是我想说,如果缘分到了一定的境界后,我是觉得蛮可惜,说什么也没有办法。”

  霆锋泰国拍戏柏芝不陪

  台上台下“艳照门”谈得火热,谢霆锋的经纪人MANI在一边一言不发,当晚,她是带着和谢霆锋同为英皇签约艺人的李准基出席活动的。李准基告诉大家,他正计划接拍内地的一些电视剧和电影,而成为百事一员,令他更添信心。他表示,开始他很担心和中国明星交流会生涩、尴尬,又对中国情况不了解,但是前晚彩排,他很快发现黄晓明、古天乐等都是很有诚意的朋友。“我想多几次类似机会,算是进军中国的规划”。签约英皇娱乐以来,李准基展开了进军中国市场的版图,其经纪人表示,为增加李准基的认知度,接下来英皇将为他多联系代言机会,电影合作计划也在制定中。

  问到谢霆锋的最近动向,MANI表示,谢霆锋即将赴泰国拍摄《风云2》,将持续2个月,而她也强调,谢霆锋在这两个月期间一定会回港照看妻儿,MANI还透露,在近期,谢霆锋和张柏芝都不会再参与任何的代言活动。

  黄晓明:林建岳是好哥哥

  长相俊美的黄晓明事实上是当天“巨星群”中最为幸运的,因为之前百事从未找过内地明星来当代言,此次成为“第一人”,黄晓明连称幸运,不过这也直接验证了他的“红度”和“帅度”。昨天,黄晓明一贯耍帅的姿态,回答记者提问时,更常常惹出笑料。

  大家都关心黄晓明此次代言费能否与其他几位明星比肩,黄晓明抿嘴一笑,挤出几个字,“这是商业秘密!”那么他在五人中排名第几哟?他也答,“大家的代言费都是商业秘密,我无法猜测是第几。”记者们只能露出无奈的笑容。黄晓明说,他为了参加此次演出,仅练舞就练到腿抽筋,膝盖肿,是相当的敬业。而关于香港,黄晓明则说:“这是我的福地。”

  原来,黄晓明的几个大活动都是在香港发生的,而近来外界更传闻香港寰亚公司老板林建岳正计划将捧陈冠希的精力,放在黄晓明身上。对此,昨天黄晓明说:“林老板是我很好的哥哥,他对我真的很好。我们是以前就认识了,后来《夜宴》是我们的第一次合作,合作的事情可能会有啊,不过,我自己也会努力的。”当黄晓明说到“好哥哥”三字时,记者们都笑了。而后来一位记者的问题更为“无厘头”,他说:“我现在问一个专业的问题,你觉得今年奥运会拿几个金牌?”虽然记者们都听笑了,但是黄晓明还是非常的“官方”回答道:“我相信2008年是中国人拿到金牌最多的一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志祥 | 古天乐 | 陈冠希 | 黄晓明 |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